第三集 勇闖柬埔寨(上)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先聲明~我真的沒有刻意找時事講,純屬巧合!
「你真的要去柬埔寨?!」我問著阿和(steven)
「是的!放心啦!不會有事,這在很久的時候公司就有這個計畫,不是詐騙,好嗎?再說只有十天而已」他這樣說道。
「你得完好無缺地活著回來!我得要錄兩集節目」我說到,
之後我的家人每次看到新聞也來關心我朋友的狀況,搞得他像是對岸竊取軍事情報一樣,隨時光榮陣亡。
透過這次的直達感受文化、風俗、經濟、等等,會是個很好的學習與反應,用不同的角度觀看這個國家,我相信不管是哪,都會有詐騙與危險,而這次的事情可能只是冰山的一角,如果不深度了解,只看到新聞一昧的爆出負面消息,對於四面環海無臨其他國家的台灣,有如井底之蛙。
不過還是奉勸要出國工作的夥伴們,要有強大的實力與戰力,至少要做功課,不然真的會把自己放在危險的邊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1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