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頻率這方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黃冠維物理治療師, 專長在處理動作障礙、疼痛問題方面的治療師,涉獵的層面涵蓋各種中西醫、神經、骨科、疼痛、功能醫學 方面的議題,歡迎進入腦洞大開的專題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個經驗,常常會有人說跟你對不對頻,其實那就是一種感覺上的問題,但有沒有想過電流或是聲波經過特殊處理之後也可能對人有達到舒緩疼痛找出毛病的方式,其實還真的有,叫做頻率治療,當中範圍非常廣,有專注在阻擋電磁波的方面,也有專注在處理地場壓力、聲音與財富等等之類的,頌缽就是屬於其中一環,當然德國的Rayonex、歐美的定頻微電流技術也都是屬於這些。
不同的狀況會需要不同的頻率來做處理,變成是比較客製化的來做調整,可能兩個人都是一樣的狀況前來,但卻會發現兩個人需要的頻率有所差異,畢竟不舒服這件事情是包含了情緒、環境(毒素、外傷、經驗)、協調等等諸多因子,每個人都是特殊的,每個事件的發生當下也是特殊的。
我是黃冠維物理治療師,一個沉浸在身心靈三者療法關聯性的治療師,在遠絡、中醫傷科手法、筋膜技術(包含顱薦技術、內臟按摩)、情緒釋放、微電流電刺激、頻率、家族排列、注射肌動學中尋找許多可能性的操作者。如果想知道更多,或是想要尋求更多的協助,歡迎不斷追蹤我的文章,並在下面留下您的想法。
工商服務:
招財與改運蠟燭購買:婷 溫暖手作
追蹤一下我的狗:屁顛小吉 仔仔
黃冠維
黃冠維
一個到處跑的物理治療師,沉浸在頻率、能量、徒手的世界 分享著自己身邊發生的種種,想了解更多歡迎追蹤我! 台北:南京祐達骨科診所(初次預約請預約諮詢+30分鐘徒手) 新竹:聖興診所(周一&周五,掛號後預約) 台南:圭尹徒手(周二、周三、週六限定,位在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