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養病日誌】套上濾鏡的生活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個禮拜整個過得非常糟糕,我討厭自己,只差沒有自殺。
每件事情都可以讓我生氣,我可以莫名其妙的流淚,生活非常糟糕,我都說那像是套上濾鏡,套上濾鏡,這個世界的所有事情都可以讓我生氣,讓我難過,不需要理由,透過濾鏡,就算沒有那個意思,對我來說都有那個意思。
糟糕透頂,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每天沈浸在生氣與難過中,我多想擺脫這樣的世界,我也想控制,但我做不到。
在大家的眼裡,我就是在找藉口再找理由,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怎麼過,為什麼就不能多一份理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