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編輯生活》09 名片夾的奧秘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以前在GQ上班,交換名片是很日常的行為,會議、社交、跑趴都要準備,一次發個10張出去都有可能。
申請印刷名片的機率頻繁,也不少人覺得VOGUE、GQ的名片好看,或者是基於好奇心吧?
總之,常常遇到跟我索取名片的人,不只是工作場域,連同學、朋友也會跟我拿。因為職業病的關係,我習慣留意每個人身上服裝、配件,會觀察工作時,跟我交換名片的人使用什麼名片夾。
其實看一個人的名片夾比看他的星座還準。
A 精品一線品牌,明顯LOGO的名片夾
B 精品一線品牌,不明顯LOGO的名片夾
C 精品二三線品牌的名片夾
D 不是精品但有設計感的低調名片夾
E 特殊風格的名片夾
F 手作系列的名片夾
G 沒有使用名片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7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編輯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