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隨筆|吃辣牛鍋,吃到感動落淚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我甦醒時,已經六點五十八分了,本想趁著女兒尚未起床,偷跑去運動,豈料,我才剛梳洗完畢,女兒就在尋找我的身影,這下只好帶著她去公園裡散步了。
在散步的過程中,女兒一直嚷嚷著:「好累、好想回家。」
我對她說:「那不然我先送你回家,我自己再出來運動。」
但豈料,女兒竟拒絕說:「我不要,我想陪在媽媽身邊。」她都這麼說了,我只好繼續帶著她散步。
女兒的依賴,有時是甜蜜,但有時也是負擔,因為我總有想要一個人的時候。

哪管喜不喜歡,久了還是會習慣

今天,學校開學了,是我去兼職的第一天,從專職身分轉換成兼職身分,還真是五味雜陳,熟悉的環境,新的身分,還真是讓我不習慣呢!
同事笑笑說:「沒關係,久了就習慣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療癒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