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8 濕軟,升溫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對話框示意:「王杰睿:那個體育系同學」,『林鉑允:我』

星期天早上,我在沙發上醒來。昨天喝酒忘記多喝水,一下床只覺得頭蠻痛的。
迷迷糊糊的進廁所刷牙,打開蓮蓬頭重新沖了個澡。我實在不記得昨天有沒有洗澡了,但有乖乖睡沙發,意思應該是沒洗,吧?
(誰跟我一樣,外出過就不能碰床!)
這週末天氣很棒,浴室窗戶看出去天是藍色的,沒有一片雲。出來吹頭髮看到朋友問下午要不要去西門,我有點懶,但這週末進度不緊,也沒什麼事好做。還是去吧,我想買件衣服

西門真的是高中小朋友的天下,最近商圈出現很多奇怪口味的手搖杯哈哈哈。我和兩三個朋友沿路逛,陪他們挑帽子和鞋子。
「鉑允你說你要買什麼衣服」我朋友一邊把腳塞進錯號的鞋子裡一邊問
『T恤,胸前有一樣圖案的最好』
「一樣的圖案? 情侶T嗎」
『對阿,我要買我和我弟一起穿的』
對,我心中打著如意算盤,才第一次出去喝酒聊天,我就想買一樣的衣服找機會送給王杰睿,你看我多蠢多浪漫
我很腦衝,現實情況是我們都不知道彼此這樣算什麼關係,星期天我們也沒有聊天,昨天晚上互加了IG,他今天好像也和朋友出去玩,不在學校附近。但我就是買了,兩件胸前有一隻像棕色野狼的小動物,從胸口的小口袋作勢要蹦出來
杰睿就像一隻精壯的棕色野狼,在認清自己的過程中掙脫束縛。至少我買這兩件時,是這樣想的,哈哈哈哈哈

這裡分享一些杰睿IG的PO文和限動,從杰睿自己的視角認識他。細節不講太多,不想造成他或我的困擾。
他其實不太喜歡訓練,精選限動竟然有抱怨特輯哈哈哈
他熱愛旅遊,好幾篇動態都是他在不同國家的遊記,一個國家常常會發上兩到三篇
他在貼文裡非常少脫衣服,只有兩篇裸上身的,而且也不是在第一張,比較像是剛好有拍到就PO了
他的追蹤和被追蹤數都只有兩三百,看起來沒什麼在經營,但是很喜歡拍廢限時動態。

週一我為了逼自己趕快調整作息,和杰睿約了五點半吃早餐。他吃完剛好去晨練,我吃完去教室先念個書。我們約在學校前門的一間早餐店,我到店門口時,杰睿已經坐在裡面了
「挪,給你看,我點完了」杰睿把菜單和筆塞到我手上
兩天不見,再見到他時,心頭還是會升起一股讚嘆。杰睿的黝黑小腿粗壯多毛,大腿也布滿了捲曲的粗毛。手臂的肌肉很粗,他最近一定很認真在重訓,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粗獷的氣息,和星期六晚上的他差很多
平常遇到杰睿這種人,大概只會在籃球場吧。身型高挑,精壯結實黝黑,但杰睿比較偏瘦壯。我還是很難把這樣的外型,和內心是個徬徨的雙性戀聯想在一起,而且我就這樣遇上了他。
他今天穿很合身的白T恤和卡其短褲,騎車過來應該有流一些汗。胸肌鼓脹的上衣可以明顯看到奶頭的突起,背面呈現倒三小。因為手臂把袖子繃的緊緊的,舉手看不太到腋毛,只有一些些雜亂烏黑的腋毛尖尖,整件上衣在抬起手臂時會隨著拉動
『你不是要練球? 怎麼穿這樣』穿白T打球,又熱又容易髒吧?
「打完球會帶衣服換阿,我先穿換的衣服而已」杰睿舉起手搔搔頭,語氣遲疑的說
『幹嘛這麼麻煩哈哈哈』我填好單子站起身
「管這麼多」停頓兩秒
「你不是說我這樣人模人樣」
哦...原來是那次看展說的那句,他也記太細
『是好看啦,但你激凸』我指了指杰睿的胸膛
「額...」杰睿竟然雙手各自用食指遮住奶頭,這個姿勢看起來超像在撥弄自己的奶頭...

我們邊看早餐店的新聞邊吃蛋餅漢堡豆漿,而後騎腳踏車進校園找廁所。杰睿跑進大號的隔間。
『你幹嘛,害羞喔?』
「我要換衣服阿」他啪一聲的關上廁所隔間
八成是因為沒穿內褲吧,做作,哈哈哈
『出來換啦,不然我要推門了喔』我故意踩的重重的腳步到他廁所前
「不要,幹,我不想給你看」
『阿之前上廁所就沒差,你還甩給我看,怎麼突然害羞』我虛張聲勢的在他的門前敲敲敲
「等一下啦」廁所的門是下面有縫隙的,看的到杰睿的鞋子和腳踝抵在門上,他沒有鎖
『我數到三哦』我手放在門上,讓他有感覺到壓力的輕輕推著
『一...』杰睿抵死不從,門內刷刷刷的聽起來像在快速脫穿
『二...』他抵著門的腿從左腳換成右腳,感覺在脫褲子
然後抵在門上的壓力突然消失了,杰睿的鞋子留在門邊,但只有鞋子
『你幹嘛?』我突然愣住,原本已經半推開門了,手又不自覺的拉著。只看到杰睿的一側身體。他上衣已經換成球衣了,下面裸體看的見半顆屁股
「啊我要換褲子阿」
「給你看嘛...但是不可以笑我」杰睿的口氣很緩慢,好像做錯事的小朋友
『幹嘛笑你?!』我困惑的楞在門邊,杰睿自己把門拉開
「你看...」杰睿站在門後,一隻手拿著脫下來的卡其短褲
「你害我這樣了...」一手把籃球衣拉長,遮住明顯勃起的下面...
『噗...你幹嘛硬』我眼前站著一個穿著無袖籃球衣,下面全裸,一腳穿著籃球鞋襪,一腳只穿著襪子,老二完全勃起的黝黑精壯體育生。這個場面很色情又很好笑
「怕被你看到,就硬了...」杰睿的表情超級無辜,好可愛
『好嘛好嘛我不鬧你,來你扶我』我走進隔間,抓起杰睿的手臂扶他
「好...」杰睿慢慢的放掉遮住屌的那隻手,轉身把短褲收進包包。球衣馬上縮回原本的長度,露出他黝黑多毛的大腿,和一跳一跳的肉棒...
可能是早上精神好,小杰睿的包皮完全褪下,血管噴張的在屌上蔓延,龜頭是新鮮充血的粉紅鮮嫩感,腿和腹部連接的地方看的到明顯的肌肉線條
「不要看了嘛...」杰睿臉紅的看著我,把重量壓在我身上輪流換腳穿進褲管
『很可愛耶,一直跳』我色瞇瞇的笑著看他
「要摸嗎?」杰睿把背包拉鍊拉上,口氣羞怯的說
「可以給你摸一下」
『那你帶我』我伸出手讓杰睿拉著,眼看著杰睿領著我的手,拉開褲頭。我的指節碰到杰睿的陰毛
「你可以握一下,但是不要來回撸」杰睿把我的手往下壓,我迫不及待的握住他的肉棒
阿...想這一刻想好久了,我第一次沒有隔著衣服,直接接觸小杰睿。我整個手掌滿滿的抓著,感受肉棒的粗度和靜脈的線條。我根本碰不到杰睿的龜頭,而且離他的根部還有一段距離
『幹...你幾公分』
「我沒有量過...」我抬頭驚訝的看著他
「不然...有機會給你量」杰睿繼續害羞的笑著看我
幹,超級可愛,超級反差。杰睿粗獷的外型,配上他現在像是害羞寵物的神情和舉動,我好想親他
「好了啦...我這樣會遲到」杰睿拉拉我的手
「而且你欠我一次,我下次也要摸你的」
『那你要自己記得喔』我壞壞的笑著看他
「好啦先出去...」

我們見面的頻率愈來愈高,從第一週通識課遇到一次。到現在第四週, 我們禮拜一早餐一起吃。禮拜三晚上跑去西門吃晚餐,我趁機帶他去衣服店問他喜不喜歡那件棕色野狼上衣的圖案 (這樣才知道我之後要不要送嘿嘿嘿)。禮拜四一起上通識課,下課後一起念書一起運動。
我和杰睿在過程中聊了很多,聊了他過去的的感情經驗,兩任前女友怎麼在一起的、怎麼分手的、性事做到哪裡。杰睿在感情裡一直很被動,因為他常常發覺自己沒這麼喜歡女生,只是因為"大家都有女朋友",他覺得怪怪的但是也說不上來哪裡怪。到某一次看片子發現自己看男生和女生的身體,興奮感竟然是一樣的,他才慌了,但也是慌一慌就壓在心底不理會。
『阿你小時候都沒有認識什麼男生,或是在球隊認識誰,後來覺得哇他好迷人,莫名被他吸引嗎?』
「有阿,但我以為那不是愛情的喜歡,只是朋友之間的欣賞而已」
「你知道最近一次是遇到誰嗎?」
『誰?』
「我大四上學期有一堂課」
『大四? 那不就是最近?』我打斷他
「對阿,聽我講完」
「有一堂通識課我很慢才進教室,幾乎沒有位子了」
「然後看到一個男的旁邊是空的,但是他有放包包,我有點不好意思問他」
「我覺得他給我一種熟悉的靦腆感,而且剩下的位子也不多了,我就問他能不能一起坐」
???你在說我嗎
『你...在說我?』
「對阿」
杰睿大笑,搞得我無所適從,可惡被偷撩
「我原本在想說,你會不會很難聊天,因為你那天臉很臭」
「結果你下課竟然問我要不要吃餅乾」
「我拿兩片之後原本要多聊,可是又想說,再多問就太多了,我怕嚇到你,下禮拜有緣再說」
「然後下課之後去練球,竟然在旁邊宿舍樓上看到你那件亮橘色球衣」
這邊補充說明,我那棟宿舍在球場正隔壁(有時候蠻吵的其實),然後亮橘色那是我的排球球衣。
「我想說,阿不問白不問阿,就把你喊下來看看」
『那如果我那天沒有下來呢?』
「一樣看下禮拜阿,我臉皮夠厚就會去問你要不要一組」
『那應該蠻厚的』我捏了捏杰睿的臉頰,一點都不厚,好軟好可愛

在這每一次聊天,我們都更加確認了對彼此的好感。我們並肩吃飯、並肩讀書。我們在搭捷運搭公車的時候,自然的靠著對方。在校園走路有說有笑,和普通朋友一樣,相約一起健身,在旁邊護槓也互虧對方。一邊流汗一邊在操場跑步,跑完在空地收操。
「你看操場,都沒人了耶」半夜兩點半,我們今天讀書讀的很晚,出來跑步都已經一點了
『對耶,這樣好舒服喔』我順手把上衣脫掉,丟在旁邊的包包上
「你流超多汗」杰睿一邊拉筋一邊看著我,我的汗水沿著脖子一條一條的流過胸肌腹肌,順著肚臍,有些停在腹毛上,有些順著毛在內褲頭消失
『性感嗎』我擺出健美的姿勢逗他
「吵死了」
『說嘛』我往他身體靠近,胸腹肌用力,擠出二頭肌逼他
「你過來,我摸」杰睿直直的向我走來,兩步到我眼前,雙手圈住我的手臂用力
『幹不要這麼...』杰睿突然吻上來,包住我的嘴唇,用舌頭敲開我的雙唇,把舌頭伸進來
杰睿的雙唇濕軟,混合著他身上獨有的淡麝香汗水味、和運動過後的體溫。我和他才第二次親吻,我很想粗魯的狂親他,但我們都很謹慎,我們親的緊張又笨拙,他手扶在我的腰上,我雙手搭在他的肩膀
我們自然而然的靠近彼此,心靈上和身體上都是。在和前任分手後,我下定決心,不再帶有期待的靠近別人,我覺得和別人相愛很累。但杰睿正在走我不久前才走出來的路,我從他身上看到不久前的自己,看到現在還在其他方面掙扎的自己,可以和他並肩相知相惜的感覺很珍貴。
我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是什麼,我們都還沒有明講。
但我早已陷入了。

星期五中午,我從棉被中醒來,第一件事想到昨晚的吻
起床梳洗做了早餐,我邊看youtube邊吃著麥片
Jerry Wang:「明天晚上要不要去看夜景?」
Jerry Wang:「看完下山之後 去你家喝酒」
夜景?
喝酒?
這是你的浪漫大招嗎?
你喝完是打算住我這嗎?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未完待續...
3.5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