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詩誌☜是時候該擁抱自己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翻到我在某一年的日記,想到當時的發生,來和大家分享 :)

昨天前往晚餐的路上,一不留神突然跌倒在馬路邊,幸好肉多,將左腿膝太下面有些擦傷,但是我的愛七普拉斯經歷它機生第一次的螢幕破裂。
當下的心情有些五味雜陳,在旁邊的男友連忙將我扶起來,當下自己的心情有點想哭,(你們會不會在猜想我是因為跌倒想哭,還是因為手機螢幕破裂?)
不知道為什麼,連假過後的星期一,整座城市像行屍走肉般,漫無目的;連假玩太瘋狂的我遇到了生理期,身體的狀況彷彿受到每個月制式的sop一樣,容易飢餓、容易虛弱、容易想哭。
晚上回到家,檢查手機的訊息,發現有兩通戶政事務所的電話打給我,但卻是非目前我的居住區,對於這個狀況我非常焦躁,很害怕是誰要透過戶政事務所找我,又或是遇上詐騙集團。
好吧!你們一定想說又沒做什麼事情,在怕什麼?
我就是怕接電話,尤其公家機關打來的電話,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好事情要通知,我沒有打回去求證,因為對方打來的時間是晚間七點多,就算他們上班到晚上八點好了,我還是覺得為什麼不白天的時候打來?
就這樣,因為這兩通不一樣號碼的電話,whoscall卻顯示戶政事務所的名字,更讓我心神不寧,或許是因為這樣一不留神,就跌在柏油路上面。
現在是凌晨12:20,卻有一種想哭的衝動,連日來看見這個世界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在工作也看見自己未得志,心情有些低落,我問了我自己,是不是很久沒擁抱自己了?我似乎把太多的時間放在別人的身上,卻總是忽略自己的開心與否,時間久了,總覺得我到哪裡都是遇到同樣的問題,只是上演的劇本不停更換,但是那個一直在舞台角落的演員還是我自己。
今天這篇文章,有點算是日記啦!想要大大抒發自己的情緒,看是否可以像是喝啤酒般,發洩完睡一覺,隔天又是一尾活龍。
你們呢?今天發生了多少的故事?快樂的?憤怒的?傷心地?無語的?還是你也跟我一樣已經寫出來了,不放在心上了?
無論如何,記得每天抽出一點時間擁抱自己,並好好地跟自己說聲:「我愛你,今天的自己,辛苦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6內容數
    歡迎來到日常詩誌的沙龍,這裡沒有太多的限制,希望大家放鬆看,不要惡意批評與謾罵,製造舒服的空間最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