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明星需要生理需求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李易峰的事件可謂是佔據了各大娛樂頭條,熱搜真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炸。
我為什麼關注他,那是因為手機裡的推送都是關乎他的新聞,而且我妹妹很喜歡他,這些年手機換了好幾個,手機的界面卻一直都是他。
李易峰塌房的時候,我問我妹妹,難過嗎?我妹說,難過啥?他除了長得帥一點,其他都和我沒關係啊!他賺錢不給我用,我賺的錢也一分沒花在他身上。成年人了,還當我是小孩子這麼容易被外表騙啊!
近些年飯圈文化太過嚴重,不知道我是老了還是這個世界變了。明星們自己都沒怎樣,反倒是粉絲們天天吵來吵去,烏煙瘴氣。
李易峰的事情爆發後,很多粉絲都哭訴8年青春錯付了,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Excuse me?這些孩子都是活在童話裡的公主,這麼不食人間煙火的嗎?
其實,生理需求每個人都會有,無論你是明星還是普通人;是男生還是女生。即便是動物,也有發情的時候,有生理需求,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為什麼要對生理需求進行大肆渲染,好像有了生理需求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一樣。歸根究底,難道不是自我生理知識缺乏的表現嗎?我們該在給孩子很小的時候,普及正確的生理課程,從小養成良好的生理習慣,才能在正大後正確的面對自己的生理需求。
我記得我小時候,女孩子看到衛生棉會羞紅了臉,男孩子則會在旁邊嘲笑起哄;稍微大一點,男孩子會看一些成人影片,而父母不是正確引導,反而辱罵責打。這從根本上就讓我們在很小的時候就覺得,生理需求是一件丟臉的事情!
其次,我看有人留言說,有了女朋友,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解決生理需求。笑話,女朋友又不是老婆,人家憑什麼幫你解決生理需求,更何況就算有了老婆的還能出軌呢,更何況李易峰是一個多金又帥氣的單身漢。
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算是社會風氣使然。明星們都有自己的人設,什麼“吃貨”啦,“蠢萌啦”,“高冷”啦等等。而李易峰的女粉絲較多,女粉絲們喜歡的是“帥氣、深情有才的單身貴族”。
從李易峰參演的電視劇不難看出,從一開始的百里屠蘇,深情又專一;到《麻雀》裡的陳深,機智、愛國又專情;《青雲志》裡的張小凡和《鏡雙城》裡的蘇摩,無一不是這種美、強、慘的癡情人設。與其說李易峰是表裡不一,虛情假意,還不如說他這些年“盡忠職守”,“勞苦功高”的帶著面具演戲罷了。而他一切的社會價值,不過就是一場願打一個願挨的鬧劇罷了。
最後,立於道德層面上。有人說,一個愿賣,一個愿買。兩廂情願的金錢交易,這有什麼不道德?對於這個觀點,我只能覺得好笑。用道德來約束別人,無疑是“皇帝的新衣”,虛無又可笑。就好比別人搶了你的東西,你搶不回來,卻只能嘴硬說“先借給你,只會記得還給我。”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道德標尺”,你認為稀鬆平常的事情,別人卻難以接受。現今社會挑戰我們道德底線的事情越來越多,未來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會再次突破我們的道德下限。如果一味的想要靠道德來制衡這個世界,那律法就形同虛設了。
今年不少光鮮亮麗的明星紛紛落馬,開始明哲保身的藝人也不再少數。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能活出真實的自己,才是對自己的尊重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