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提問-0916你的朋友會怎麼形容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這篇的當下我正好在跟朋友說話,於是也問了朋友,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你是個帶著游泳圈的人
  毫不意外的被嗆了,不過這才是朋友吧。許多時候我也會好奇朋友眼中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前面我曾經說過,比起跟別人相處,我更喜歡自己獨處。其實在我的求學階段曾經有一段時間受到排擠,而後的很長時間裡其實我會很在乎別人的看法,那最終都變成了壓力。
相處起來有點隨便,但處理自己的事情又不隨便,算是我們這群中少數可靠的人。 有辦法走自己的路、重感情,然後不會斷捨離。
  人總是很難擺脫別人的眼光,有時不知不覺活成他人所期待的樣子。後來我總是提醒自己,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努力練習著過好自己的日子,要記得做自己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
幹話人
  希望自己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當個正直的人,亦不愧對他人。
吃菠菜
吃菠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