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_One month la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9.19
8月17日談完, 也沒有任何的Option可選, 就直接走3個月PIP program. 我想, 這也是符合我第二個預期. 而我第一個預期是"領一包走人". 但HR及主管沒提, 那我也不提, 因為我覺得, 若我先提了, 代表我想走人, 而不想PIP, 那我能"領一包"的那一包的籌碼就弱...所以我心裡認定, 先提就輸了. 現在回想起來, 感覺也沒什麼不好, 就繼續下去吧, 能待一天是一天, 也多領一天薪水. 只是比較煩的是, 每個星期五下班前, 要發PIP report (我現在把它當成 weekly report), summary 一下這周的Goal 完成狀態. 每個星期三, review 我上周做了哪些事情.
今天中午跟史德林哥哥 & 蘿拉一起吃飯, 講到了PIP.....的東西, 講了不少, 也很鼓勵我. 叫我多花點時在自己身上, 畢竟, 能再待在這家公司的時間不多了. 把看手機的時間, 撥些出來, 投資自己. 也許若干年後回想起來, 那也是一種辛苦的甜蜜.
    3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的分隔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豁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中年大叔的終極目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難得聚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職場行為改善書與PIP不同!公司內部管理辦法之重要性! 現代勞務關係中,因企業之規模漸趨龐大,受僱人數超過一定比例者,雇主為提高人事行政管理之效率、節省成本、有效從事市場競爭,就工作場所、內容、方式及其他應注意事項,與受僱人之差勤、退休、撫卹及資遣等各種工作條件,通常訂有共通適用之規範,俾受僱人一體遵循。 此規範即工作規則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4-05-20
    用 pip 備份/複製/移植 python 虛擬環境教大家如何使用 pip 備份 python 虛擬環境,並移植到其他電腦之中,詳細圖文解說
    Thumbnail
    avatar
    愛看電視的小上進
    2023-12-26
    pip --- python 的套件管理工具pip 的安裝、使用,多種功能一一展示,完整教學
    Thumbnail
    avatar
    愛看電視的小上進
    2023-12-01
    【💎Python 軍火庫 - devpi】pip install…等太久了嗎🤔? 您需要來點緩存機制pip下載與安裝的過程太久嗎? 網路斷線怎麼辦? 內網需求怎麼達成?…, 相信這幾個心中的疑問在我們開發Python的過程中都會遇到, 尤其是一個完整的套件需要依賴上千百種的額外套件時, 這個過程真的是非常久啊! 難道我們不能加速嗎? 看到這篇的您非常的幸運, 我們會實際教您如何架設本地端的Pyth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9-22
    pip教學PIP教學:安裝、更新和移除Python套件
    avatar
    信念
    2023-06-30
    Blowing up the Nord Stream PipelineBlowing up the Nord Stream Pipeline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3-02-12
    UNIX 管道 pipe 的 echo 陷阱要計算字串的 MD5 checksum,在 Shell 下用這樣的指令應該就可以了 但是,它怎麼跟 PHP 的 md5 函數算出來的不同!! 雖然是不同的程式語言,但同樣的字串,用同樣的演算法,應該都相同呀!
    Thumbnail
    avatar
    WILSON PENG
    2022-11-21
    CI/CD PipelineCI/CD Pipeline 是一連串自動化步驟,可以測試軟體,部屬應用程式。但實際上到底要做什麼事情呢?可以從 GitLab 的 Auto DevOps 了解。 Auto Dependency Scanning 掃描第三方函式庫的安全性漏洞。參考下圖: 如果是 .NET 6 可以用以下指令掃描:
    Thumbnail
    avatar
    Costa Chen
    2022-07-26
    【外匯】π pips指標實戰SOP一套方法可不可以複製? 最關鍵的要素在於你的操作方法是否具備SOP! π Arrow 透過簡單四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你的投資交易!一起看下去吧✌ 一、選擇商品: 數據越高代表波動度越高,更適合去操作喔! 二、選擇時區: 三、進場操作 四、等待反向箭頭
    Thumbnail
    avatar
    Pi pips
    2022-06-16
    【外匯】π Pips工具指標π Pips 的核心就是 π Arrow 指標!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輕鬆、簡單、方便且專業的投資工具,協助投資人以「最低的學習成本」來開始投資交易。 指標的設計邏輯是使用「均線」來辨識行情趨勢方向,並且設計強弱轉折指標來協助辨識關鍵的轉折進場點,同時包含【趨勢與轉折】兩大競爭優勢所設計。
    Thumbnail
    avatar
    Pi pips
    202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