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而已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在家耍廢
追劇 軍檢察官多伯曼
Line跳出訊息
大女兒:有神明遶境帶我去
我:好
換好衣服走一段路找大女兒
很開心大女兒約我
我問大女兒:要不要去吃飯
大女兒:不要
再問:要不要去圖書館或誠品
大女兒:不要
問:那去寶雅
大女兒:不要
帶我去土地公廟
我說好
難得約我出來
是要去土地公廟
大女兒一路上跟她的同學line聊天
視訊看到我
問我是誰
大女兒回答:那是我媽
大女兒跟我說同學都以為妳是我姐
我內心很開心
大女兒立馬潑水
妳都三十幾歲了
三十幾歲可以不用強調嗎 XD
今年才三十歲而已
    草莓沒有很甜
    草莓沒有很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