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星期一 小短文 Mon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鈴 鈴 鈴
不知不覺中,禮拜一悄悄到來…
而我最討厭的一天就是禮拜一,想必大多數人和我一樣不喜歡禮拜一吧!
為什麼禮拜一那麼討厭呢?
因為…
它的到來象徵著假期的結束啊……

禮拜一又是要上班上課的一天,除非國定假日才能放假。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禮拜一…
正文開始:
鈴鈴鈴,聽見鬧鐘響的我,疲憊的從床上緩慢的爬了起來…
像是睜開眼又像是還沒睜開眼的走進浴室,開始刷牙洗臉…
望著鏡子裡的我 真的是好憂鬱啊……
我的臉黯淡無光,看不出半點活力的光彩…
我無力的打開水龍頭,盛了一杯水,開始刷牙…
但我的腦海裡卻只浮現了五個字,那就是『又要上學了』
又要上學了…
上學也不是不好,只是禮拜一就顯得好無力啊,連去學校都不想!
刷完牙,我才勉強打起精神換上校服。
我們的校服是紅色的,但穿在我身上卻看不出半點活力,反而還顯得有些頹廢……
就這樣,頹廢的我踏出了家門,來到路口搭車…
車子很快就來了,一上校車,我望了望,大家都在補眠,想必是因為昨天假日玩太嗨了吧!
但是,我這個夜貓子呢也好不到哪裡去啊 ,昨天還不是半夜才睡覺!
而我面對憂鬱星期一的開始,我則是有個小秘訣,讓自己不那麼憂鬱…
那就是,打開手機接上藍牙,聆聽我最愛的音樂!
以上,是我面對禮拜一的秘訣,你呢?你喜歡或討厭禮拜一嗎?歡迎在留言區與我分享喔!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淅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珍藏 第一章:溫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珍藏 第二章 畢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藍色恐懼(Perfect Blue,1997)劇透心得這次去看了藍色恐懼的4k數位修復版,藍色恐懼是今敏導演的長片處女作,而這也是我看的第一部今敏作品,以下就來簡單說說我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六月焰
    2024-06-18
    《藍色恐懼》再臨這篇文章介紹了今敏動畫經典「藍色恐懼」的4k數位修復版,探討了故事情節、角色名稱、以及對現代社會的預言性。同時提到了導演今敏對當代電影界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Kevin Chen
    2024-05-28
    藍色礦物長老的訊息@阿卡西畛域你們每個人都有接收訊息的能力,只是你們通常並不知道自己具備這種能力。你們是否曾有看著某個場景、某個動植物、某個事物時,你們就會有對這些事物場景的一些感覺?有時候,你也並不清楚為何會有這種感覺、反應,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這種感知的速度如此之快,有時候甚至會讓你們覺得是自己在幻想,尤其是當別人的感覺與你
    Thumbnail
    avatar
    Lesia
    2024-05-24
    240107 心理能量002 一腳踢開藍色星期一的充電冥想 |迷因Miin夜語現在你走在路上,看著那樣的自己,他是怎樣的呢?是很沮喪煩躁,或者精神飽滿,還是看起來就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你走著走著,發現自己漸漸不是踩在地面上,而是踩在不可思議的隱形階梯上,一步一步往天空上升,就像任何一個你看過的遊戲主角或卡通人物,就像超級瑪莉歐那樣,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地連走帶跳準備要去打怪……
    Thumbnail
    avatar
    蘇曇夜語
    2024-01-07
    ✨#你選擇的藍色星期一 你在為明天的 Monday Blues 而憂鬱嗎? 旣然星期一持早會來,也不會因你的抗拒而離去,那麽,何不轉換心態接受呢? 「順其自然吧!」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該發生的終究會發生,你擔憂也於事無補。」 雖然是老生常談,但豁達的心態始終需要練習。 更何況,你還有隨身的秘密武器: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08-12
    倫敦出發一日遊:彩色小屋度假小島 Mersea Island & 濱海遊樂園小鎮 Clacton-on-sea七月的時候我和朋友一起去了海邊一日遊、上帆船課,炎炎夏日可以去玩水吃海鮮真的是讚讚讚!由於之前 Kent 可以去的小鎮都踩點的差不多了,我們這次選的海邊小鎮是 Mersea Island,有超多彩色可愛小房子,封他為最夢幻小島也不為過!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2-09-24
    【CME Group交易所通知→~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小型農產品交易時間變更】元富期貨小靜開戶【CME Group交易所通知→~2022年10月3日(星期一)小型農產品交易時間變更】元富期貨小靜開戶、低低低大台手續費、低低低小台手續費、低低低選擇權手續費、優惠洽詢 元富期貨~小靜、國內外期貨手續費、元富期貨營業員手續費、元富期貨選擇權、元富期貨郭靜宜、電子期貨、金融期貨、ETF期貨手續費、選
    Thumbnail
    avatar
    元富期貨開戶推薦營業員郭靜宜(小靜)
    2022-09-22
    [壓力調適]星期一憂鬱症候群!心理師分享三個小撇步讓Blue Monday調皮不搗蛋天啊!又是討厭的星期一!   每個星期日晚上,是不是都特別憂鬱?回想起星期五晚上要放假時的快樂心情,一轉眼就又要上班了!奇怪?不是才剛放假嗎?怎麼好像沒做什麼事情兩天就過去了,一點都沒有充電休息到的感覺,如果再一次選擇,我一定會做其他事讓週末更有意義!(於是開始無止境的星期一迴圈)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29
    【基礎日文】「周/星期」和「星期一到星期日」的日文怎麼說?「周/星期」和「星期一到星期日」的日文怎麼說?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2-24
    《大競走》摘文搶先公開一那天早上,老舊藍色福特開進戒備森嚴的停車場那天早上,老舊藍色福特開進戒備森嚴的停車場,車子看來就像一條方才奮力奔跑的疲憊小狗。一名哨兵要求看藍色塑膠身分識別證,這位年輕人面無表情,身穿卡其色制服,身上還有一條斜跨胸膛的山姆.布朗皮帶。後座的男孩將身分證交給他母親,母親將卡片遞給哨兵。哨兵帶著卡片走向電腦終端機,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