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電影及連續劇上演的那些劇情都是真的。
以前無法接受的那些事情,當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發現我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堅強。到底是為了愛而原諒,還是單純是為了面子著想,關於這件事情還在持續摸索中。
這半年來經歷許多令人不愉快的事情,不知道自己還能承受多少,總覺得快要被壓垮。人生頓時之間失去重心,沒有生存的鬥志,總覺得自己活得太久了,
日復一日的上班感覺不到目標與衝勁,像是在做很累的復健,下班回到家後覺得身心俱疲,什麼事情也都不想做,只想安靜的躺在沙發或是床上休憩,連吃飯呼吸都覺得累。
最近總在思考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才把我逼到這種程度。好希望有個正確的答案,能夠解開內心揮之不去的心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蘿拉 laura 的其他內容
    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婚姻的本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目可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傷口還在疼痛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喘息服務:照顧者壓力可能無法只靠喘息就能被解決的這篇文章介紹了喘息服務的種類,並討論了它能否幫助照顧者減輕壓力。文章進一步闡述了喘息服務無法解決的問題,以及建議透過轉介個別心理輔導、諮商服務來填補喘息服務的不足。最後,提供瞭如何找到心理輔導、諮商服務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4-06-02
    給自己一個喘息的Me time最近看什麼事都不順眼,還容易煩躁,總覺得諸事不如己意,就連寫作也意興闌珊。我問自己,好心情怎麼不見了?仔細自省才發現,總總的不順心,皆因【忙】所致。忙著生活的大小事、忙著完成任務,雖然充實時間也咻一下就過,卻在靜靜想來時發現自己忘了【深呼吸】。
    Thumbnail
    avatar
    二哥峰了
    2024-01-11
    羚炁永續打造喘息空間,好好呼吸你聽過『喘息空間』嗎?在我們的生命週期中,我們都有機會可以成為『照顧者』與『被照顧者』,嬰兒時期我們成為養育我們的父母、祖父母或其他照顧者懷中的被照顧者;在我們學習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可能在同儕之間成為效仿與被效仿者
    Thumbnail
    avatar
    陳萱羚
    2023-11-26
    利率的喘息本週利率衝高回落,筆者曾經一語成讖的"今年八月恐怕會讓信仰債券送分題的懷疑人生",要準備重生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免責聲明
    2023-08-27
    外籍看護工喘息服務有52天112年1月起,勞動部推出「聘僱外籍看護工家庭短期替代照顧服務」,依被照顧者失能等級給予加碼加碼38天或31天喘息額度,所以長照家庭的外籍看護工1年最多可享有52天的喘息服務。 喘息服務原規定,對於聘有外籍看護工家庭之被照顧者,如經長照需求評估符合失能等級2至8級,可申請長照2.0服務。若外籍看護
    Thumbnail
    avatar
    鳳凰貿易
    2023-07-29
    時間與空間:無法喘息的重量時間來到現在 我所肩負的 不再只是三年的歲月 是幾十年光陰的重量 我要考量的 不只是這三年怎麼過 還有未來十年二十年 我要怎麼生存 我要怎麼生活 甚至我所肩負的 還有過去消逝的歲月 它們像喪屍一樣 在後面追著......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08-28
    《金魚妻》之六裝修妻 用外遇喘息及反抗生計依存著先生,她能做的,就是用身體去反抗,受不了婆婆和先生時,就找藉口離開家,去和男人亂搞,櫻的先生和裝潢師傅這些身體外遇的對象,只是她情緒出口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2-26
    《喘息》 約莫一個月前,為了學習影片拍攝,我投資一大筆錢買器材,挖了大坑,前景又不甚明朗,難免擔憂未來,當時的人生充斥太多的懸而未決,像極了秋末的將涼未涼。
    Thumbnail
    avatar
    行歌
    2021-11-19
    不是偷懶,是喘息(本文屬私人生活感想,私人感想。不只不是雞湯,還喪) 自從轉行入教職之後,我一直需要喘息......有時候會累到我覺得人生只剩下在喘。 基本上從那時候起,就不再寫三千字以上篇幅的文章了,公開張貼的文章幾乎都是舊作,嘛,實在是有把別人平台當作雲端硬碟的嫌疑......。
    avatar
    君陵
    2021-09-24
    殘餘時光下的喘息年輕時把「一日不讀書言語乏味,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奉為圭臬,所以包包裡書是必備的物品,而青春彷彿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慢活,香醇的咖啡、流轉的樂音、舒適的角落,才能好整以暇讀一本書,外面的世界暫時隔絕,心無旁鶩,我的目光只專注在滿天的文字裡。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