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知道爆發閱讀課嗎?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課?你可能會納悶,閱讀就閱讀,自己看就好,這種大家都會的事,哪需要上課?對了,還以「爆發」開頭,會不會太浮誇?
但我要告訴你:上爆發閱讀課彷彿學習品香檳!
知識透過閱讀進入腦中,但只進不出是沒有影響力的,所以經由開瓶(分享),知識分子才能隨著氣泡啵一聲爆發、釋放、逸散,感染周遭的人。不管閱讀推廣、商業行銷,還是職場上的業務報告等等,都需要整理資訊後表達。
在爆發閱讀課中將學到:如何寫書推 如何說書提升表達力,進而增強影響力。講究的人會針對場合選香檳。閱讀也是如此,需要根據不同目的來選書。想知道如何有效率地揀選,歐陽老師(*1)也會帶你構築選書思維。了解如何選書,讓你時間花在刀口上。
回到為何要另外上課學如何閱讀,蒔字小姐會說:學方法,省時間。當我們為特定目的閱讀時,經常需要來回參考資料,這時建立檢索機制有助於迅速查找。課程中將分享五色標籤、批注、三種筆記法,讓「隨查隨用」變得理所當然。(我這研究生滿需要的)
閱讀可以不講方法,不求效率,像滷燉食材般費時越滷越入味;閱讀也可以重方法,拚效率,像煎炸料理一樣快速迸出香氣。
你一定也想到了:廚師不會只用一種方式烹調,而是運用各種方式料理出一道道佳餚。推薦爆發閱讀課給想當閱讀大廚的你。不管是自己吃得開心,還是想開餐館知識變現,你都會在這門課有所收穫。
▸ 課程連結:爆發閱讀課在留言區,想知道更多細節可以點選閱讀。
*1說那麼多,其實只要知道講者是 歐陽立中,以上6百多字都可以省略,直接買就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蒔字小姐
蒔字小姐
蒔字小姐,文字園藝師,相信每一顆文字植入沃土都會長成不同的姿態。 我在校園蒔字,秀出老師鮮為人知的一面; 我在家庭蒔字,分享當媽媽和妻子的心靈耳光。 蒔字,陪你,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