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女人經痛時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攝影者menstrual cramps, flickr CC License)
今天的好歌分享原因很簡單,因為me剛好生理期來整個人很不蘇福,覺得生氣。每次月經來報到的時候,都會在家裡對法蘭咆哮:「我把子宮送給你,經痛都給你!!」,後來想想光送子宮可能沒有用,必須要連卵巢一併奉上才行,哈哈哈。
不喜歡生理期的原因有幾點原因:

第一點

以前有試著吃中藥調理,也避免食用冰飲,但是完全都沒有效,所以通常時間到了,整個人都直接癱瘓在床上無法動彈。直到某次藥師說每個月只吃一次止痛藥其實對身體不會有礙,後來就開始吃止痛藥來度過這幾天的不適。

第二點

在公司免不了會請到生理假的時候,只是曾經被女主管刁難為何我每個月都會使用到生理假,他說他也會經痛,但根據他的經驗經痛其實是可以忍的。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內心真的狂飆髒話誒,女人到底何苦為難女人,如果可以不請生理假的話,我當然也會很開心,不然每個月都會被扣薪啊。

第三點

就牽扯到moeny,昨天才去一趟全聯買了衛生用品,結帳金額8百多元真的嚇壞我了,總年度加總下來費用也是挺驚人的。

第四點

算是最難難難搞的,經血總是會不經意地外漏出來,除了偶爾會弄髒褲子、床墊或是沙發之外,我看過最誇張的是在公司發生,站著和同事討論公事時,她的經血直接滴到地面上,嚇得我馬上叫她回家梳洗,真的超級不方便。

結論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經痛得程度也不相同,希望大家都能夠用同理心來面對這一切,不是當事人,是無法體會身體不爽快的感受的。同時也呼籲那些覺得經痛沒啥了不起的人,盡量不要帶有歧視的心態來看待這件事情喔。
好多音樂
歌詞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一到這個時候 又要花錢買該死的衛生棉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一到這個時候 惡劣的脾氣就會問題連連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moment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moment
女生真痛苦 男生最可惡
大姨媽找碴 就像在跳肚皮舞
呼呼呼呼呼呼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moment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moment
再過5天 煩惱不見 後28天 唉呀我的天....
女生 世界 男生 避諱
that's ok 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痛痛痛痛 痛痛 這種感覺雖然不像拉屎
我不想拉屎 oh
痛痛痛痛 痛痛 but卻讓女生們痛的要死
oh I'm menstruating
oh I'm menstruating
they always get me down baby
yeah I have a blahbloodblahmoment
haaa ahh ahhh ahh ahhh ah ahhhh
When we menstruating
the pills will keep us alive
When we menstruating
the pills will keep us alive
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歡迎追蹤我的粉私團和
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