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22/10/06

Ludlf
發佈於日記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早上的工作很順利地結束了,晚上便開始了幫朋友準備求婚證書的工作。現在回想起來認識他也已經20年了,時間匆匆他也要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隨著在社會上越走越遠身邊的朋友們都一個個的結婚了,雖然新聞總是撥放著台灣的結婚率有多低、大家不想結婚...但我相信其實每個人都想要找到人生的另一片拼圖。
  仍然記得大學時候對於愛情的嚮往,希望有個人可以跟我分享一整天的喜怒哀樂;當到深山的時候,有個心靈寄託。多年後的今天,仍舊希望有個人能願意讓我走進她的心理,一起經歷生活的點點滴滴。不需要轟轟烈烈,願平平淡淡就好。最好能經營互相的興趣有更多共通的話題。隨然對於愛情仍舊有一絲絲的幻想但更多的是現實。真的適合嗎?會不會耽誤別人?會不會傷害到別人?更現實的我有沒有能力讓跟我相處的人過上更好的日子?
  當這些只是交往就必須擔心的東西,就更難想像結婚了。多少錢才適合結婚、結婚需要甚麼...的確讓我感到卻步,回頭看看自己現在有的東西:「哈哈,還真的沒有準備好呢。」

但,也許 愛能撐過一切 對吧
Bless Mr. Hua & Ms.Hsieh Love forev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6內容數
在這裡記錄著我度過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