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13 怎樣叫「愛自己」?

2022/10/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的插播文,實在是看不下去一些很離奇的言論竟成為主流思想,所以,想寫出自己多年來的體悟,給有緣看到的讀者參考的新方向,又或者,你們本來就已很有定見,那這篇作為討論使用也不錯。
基本上對人生沒什麼主見的人,好像很難看到這篇文章,因為,還要先關注我一陣子,接著從我的FB、IG找到方格子,然後註冊、訂閱、刷卡,這段路途也不是很近
哈哈哈,大家為獲取更多有趣、高效的分享資訊,做到這程度,真的是超愛自己,很棒。

首先溝通一個觀念:「愛自己不等於會有人愛你」

這是一個很真實的結論,謹記在心就好。
市面上太多KOL,會主打一個核心思想哄大家
「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愛自己,就會有人真的愛你」
「女人有自信就很有魅力,就會很多人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43 字、15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