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開悟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其實這是我第一個寫作平台.
我想我能對大家能比較有幫助的體驗應該是關於靈修方面的吧.
在這之前,我常常會看關於靈修的書籍.因為我身體不是很好..肩膀痛啊
或是胸悶啊..一大推疾病常常找上我.
所以這時候我想說我是不是心靈出了一些問題.
所以這時候,我瘋狂地找尋靈性的書籍來幫助我.
坦白說其實是有些幫助的,至少念頭上會比較向善.
後來我發現我找尋這些書籍的動機是想要得到快樂,永生,極樂這方面的體驗,而不是所謂的開悟.
讓我開始得到改變的原因是,直到我遇到了傑德寫的"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
這本書的書名很特別.
也剛好是我正在追尋靈性的這段時間好奇的事情.
當我看完這本書之後...我發覺我只是在盲目地相信某些信念...我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其實不是要追尋靈性開悟...我要的其實是快樂,健康跟永生還有財富.
如果我沒有讀到這本書...我說不定還是在利用這些靈性東西逃避我應該做的事情.
其實我分享這段話的用意,是希望大家去思考去問自己.
你到底想要追尋的是什麼?而不是跟著大眾盲從信念.
這樣你會比較知道你到底想要追尋什麼
拿出一張紙,好好寫出自己的思考,慢慢釐清自己的問題.
自己成為自己的權威,這大概就是我從這本書得到最大的收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談女性對於開始一段感情的猶豫本人肯定是害怕踏入一段關係的一員。不可否認和許多單身人士一樣,我也很渴望有一段戀愛,特別是看了愛情劇的時候。在yt上看了數不清的塔羅占卜視頻,看正緣何時出現的視頻更是樂此不疲,以至於我的正緣的潛在對象可是數不清的多和個頂個的優秀。 我也看了不少吸引力法则的书,知道要自我暗示才能吸引到想要的,而且暗
Thumbnail
avatar
獨行俠
2024-04-13
十神中的七殺是屬較凶、較挑剔,對於工作升遷、開公司都有利 | 八字案例[七殺]看字義就知道不是溫柔,是凶巴巴型的 以[人]來看 脾氣不好、嚴格、挑剔、冰山美人型 以[運]來看分為[可用及不可用],如果七殺可用反而對於升遷、升官、開公司有利;如果七殺不可用那問題就大了,被主管、上司欺負、被要求一人做好幾人的工作,還不能反抗,公司收掉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4-03-16
生成式AI迎來技術大躍進,人工智慧會取代人的專業嗎?淺談人工智能模型 (LLM)對於網頁程式開發的影響。前言 在AI經歷數個冰河期後,終於在後疫情時代來到了一個技術高峰,而這個破冰者就是OPen AI(ChatGPT),對於這個話題不管你是是正在接觸AI,對AI技術有些了解的人,抑或是專業領域上對於AI介入感到焦慮的人都希望可以文中得到收穫。 本文想分享一些個人對於AI的理解及對於LLM模型的一些
Thumbnail
avatar
R-036
2024-02-19
對於沒有先天特有能力的星星兒,照顧者要後天協助開發星星兒的潛能不管怎麼說,在藝術能力,大多以繪畫為主。 因為,容易上手。 而在主兒女照顧者來說,我向所有主兒女照顧者報告近況:大部分的教會,有〝司琴荒〞。 因為,學鋼琴的人才,每年下降。 相對的,這是主兒女照顧者求主帶領星星兒學琴,並成為司琴同工的最好機會。 當然,這是主兒女的部分。 而慕道友照顧者,
avatar
宋雲燕
2024-02-09
對於喜歡父母的星星兒,照顧者務必有必要傳給星星兒,父母離開人世的事實這次要談的主題,是屬於人的生老病死。 其實,有的讀者認為,可以用毛小孩,進行協助。 問題是,星星兒能理解嗎? 更何況,也有的星星兒,像在慈惠日間的高姓星星兒,認為壓毛小孩的頭感到舒服的感受,也不是沒有。 還有,目前住的大樓,能否養寵物,也是一大問題。 因此,請照顧者務必注意。 那麼,怎麼
avatar
宋雲燕
2023-11-23
關於結婚這件事情我跟里昂都強烈建議,結婚前一定要先同居,先把該吵完的架吵完再結婚!
Thumbnail
avatar
2022-08-15
月之五。關於開店這件事2021.04.05 家族中,開店做生意的人還真不少。 從爺爺奶奶開始做藥房,後續由二叔接棒經營藥局,三叔同樣在故鄉以其所學開了珠寶銀樓;外公外婆經營雜貨店,舅舅開過咖啡店、水族用品店,表哥表姊們有的開火鍋店、寵物美容,有的自己開公司做貿易。
Thumbnail
avatar
木月庵
2022-04-11
#01.劉姥姥逛方格子?第三季收入多少?關於Premium創作有價這件事情?第三季的收入下來了,在看見收入前先收到了一封主旨:「vocus Premium|創作者專屬報No.6|關於 Q3 分潤觀察及 vocus Premium 總體狀況報告」洋洋灑灑地寫了寫了一長串,我突然想起哎呀,原來是第三季發薪水的日子阿。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10-20
關於時事評論以及現象評論這件事情就如同我在這篇文所提到的,為什麼我常常搞不清楚情況就評論?原因是因為其實有很多社會熱點其實很小很不重要,但是看到別人評論都批評不到點子上,所以我才評論。而有時候我在評論的時候都會突然冒出一些奇怪的字詞導致語句不通順,也是因為我的思覺失調有點在惡化所以我的語句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