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誤入原始林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今天,所遇到的人事物,在這剛過『太陽回歸』不久,從小時候成長的歷程,到未來想創造的空間,在今天逐一顯化著,這是『直覺權威』為我準備的禮物嗎?!
抵達三義火車站(集合點),坐著王子(暱稱)的車,一行六人來到山裡的一處矮房子,進屋後,王大哥招呼大家先念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到中庭喝茶自我介紹,赤腳踩地製造彩虹後,繼續喝茶~
吃小點~
吃午點~
再來偽午休(被『生產者』圍繞的『投射者』😂)~
開車前往第二關卡走走,和山神打招呼,拜見土地公~
接著往第三關原始林,也是本次的重點關卡,途中經過成熟的柚子樹,王大哥爬上樹摘柚子,互相接力的送到後車廂~
抵達後,先卸下工具(二台割草機、數把開山刀)和幾顆柚子後,王大哥先把車停在山下,趁這個空檔,我們用開山刀,現剖柚子來吃,接著一人一把武器,往佈滿竹子雜草的山林內走,路是人走出來的,一路割割砍砍,走了約20分鐘後,抵達一處矮房,也是最終目的地,矮房前方有塊空地,四周是一大遍的竹林,王大哥架起火箭爐,吩咐大家幫忙找乾燥的竹葉,用於生火用,火升起來後,大家圍著火,又開始喝茶,天快黑了,大家才樂而忘返的下山~
王大哥說:
矮房將來要整修成交誼廳,每個人可以在四周找一處空地,蓋自己理想中的房子,前期我們幫你蓋,後期你幫別人蓋,在山林裡創造屬於自己的伊甸園~
在這一天,所發生的一切,似乎都與我息息相關,也指向我未來想要走的路,這是巧合嗎?!還是冥冥之中命運的安排呢?!
念經(小時候抄過一陣子經文)~
屋內擺放的樂器,中阮(國中學過)、鋼琴(學到國中停擺)、鼓(喜歡節奏想學)~
原始林(喜歡山上)~
蓋房子(大學四年級獨自旅遊時,到台東一間背包客棧,住的房子全是老闆們自己親手建造的,被如此精神感染到)~
我感謝『直覺權威』引領我來到這裡,認識了這群人,心中的感受五味雜陳,有種說不出的感動,總之這地方,我肯定常常來,靜靜等待著下次的召喚(✪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孤求文
獨孤求文
以自己看世界的視角、切身經驗、覺察等等、撰寫觀察文,可能是社會潛規則,可能是整體大環境的變化、可能是『人類圖』系統化科學的範疇...盡可能用字遣詞精準,讓讀者能深刻的體會及認知,我想表達的內容^_^,如有疑難雜症,請來信:[email protected],感恩惜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