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2:連我都不了解自己內心的時候|

2022/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連我都不了解自己內心的時候
作者|梁在鎮、梁在雄
出版社|方舟文化
坊間的心理勵志書籍很多,但是這一本,讓我特別喜歡。作者是兩位韓國知名的精神科醫師兄弟,或許是因為精神科的背景?我覺得書的內容既實用又中肯。
他們很希望推廣精神健康領域,所以長期透過線上APP,來為大眾解答心理問題,我想,是因為有這樣大數據的累積,所以書籍的內容相當紮實。
從現代人很容易有的自信不足、自尊低落問題,過渡到憂鬱症、強迫症……等等,常見的精神問題,在書中都被提出了仔細的討論,而且,這樣的討論,並非點到為止的心靈雞湯,也不是純粹的安慰劑,是那種能令我眼前一亮,覺得「Wow~」的中肯建議。
喜歡這本很貼地的心靈書籍,推薦給大家。
寫字小姐 Simone
寫字小姐 Simone
水瓶座女子,出版社行銷,心靈寫作者。 希望以自我成長、好書介紹、盧恩符文、西洋占星,找到看待世界的新方式。FB搜尋:「寫字小姐Simon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