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局外人3】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是純樸靠海的小鎮。每週四的夜市成了人們聚集的理由。畢業生甚至固定在週四放學回母校等待夜市,穿著水手服。
夜市有一個賣牛排跟蚵仔煎的攤販,客人很多。意外的是,居然有一台生啤酒機。生啤酒在這純樸靠海的小鎮,無比難得。
旁邊的移工暢飲,歡樂無比。怎麼能不來一杯?問自己。但點完一杯啤酒的我,開始困惑——分明有生啤機,為什麼從茶壺倒出來?
從茶壺!?
喝了一口,沒有證據卻依然知道,肯定不是任何生啤酒該有的氣泡與濃度。加冰水稀釋是腦中的直覺。
喝不完的我,和隔壁暢飲的移工們一起結了帳。而騙移工的台灣攤販連我一起騙了,我覺得。不把啤酒喝完的我,絕對不是混蛋。
明天禮拜四,夜市又要來了。這個夜市,還有下一篇沒有人是局外人的故事,希望我能拍到照片,拍到才有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悶燒鍋
    悶燒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