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我共事過的同事、相處過的朋友、教過的學生,
都知道我做事和方式。
有一天主任看到我沒有待在老師的座位區看作業,反而待在學生的位置上,
主任當著全班的面對我說:「Kenneth,你能不能有一點老師的樣子?
我當下靜靜的讓主任把話說完,讓她發洩一下情緒,
回去也在思考「老師是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老師該有怎樣的樣子,直到看到新聞
2022/9/8英國女王逝世 點進去內文裡寫著,
一點女王的架子都沒有-親民、不耍特權,這是英國人民對女王的印象。
頓時間豁然開朗,我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對你的印象!
    0會員
    10內容數
    Kenneth一位補習班的老師,指導過的學生不多,但我也聽改變我的一席話:「我們都希望能繼續當你的學生,你帶給我們很大的改變,從你的身上也學到了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Kenneth Cho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老師,你小時候有被霸凌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番茄味噌漱口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以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的三十九歲是什麼樣子的⋯⋯來聊被預售屋耽誤的子宮我在2020年12月簽下了預售屋小紅單,以37萬下訂了我人生的第一間房子,二房一廳的房型,期待著2022年能交屋,我和男友能展開新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矮唷艾瑪在哈囉
    2024-06-01
    你有沒有想過,十年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外行星的行運可能跟我們個人命盤上的行星有挑戰相位時,往往會對我們的人生造成一定的影響,可能冥王水瓶要我們變成社牛,但我們的本質是個害羞的巨蟹,所以我們會在每個運勢底下有拉扯,有掙扎,但最終我們都得要選擇一個我們覺得舒適的自己的樣子。  
    avatar
    水瓶時代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2024-03-28
    【愛自己練習 DAY1】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無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愛你。即使在當下,我無法很正向的看待自己。 但當練習接納自己每個狀態、情緒,甚至接納自己有無法控制而冒出的負面思考。 「不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愛你。」我告訴自己。 想像自己是未來那個已經走過這段黑暗,狀態很好的自己, 她坐時光機回來,好好陪伴此時需要休息,需要幫助的自己,跟自己對話。 當我越多這樣練習,每
    Thumbnail
    avatar
    無尾熊太太(OK)
    2023-11-01
    你心目中的農夫是什麼樣子呢 我在網路上查詢了農夫的定義,一般只要是從事農林漁牧相關行業的人,普遍稱為農民,俗稱『農夫』。但我實在是想要區分它,所以我有了自己對『農夫』的定義,我心目中的農夫是站在最前線每天跟大自然互動相處的人,他以大自然為老師,亦師亦友的關係。所以稱為夫,這個夫即為夫子,老師的意思,所以農夫兩個
    Thumbnail
    avatar
    Mouth Cattle Small
    2023-08-25
    謊言博物館-【至今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謊言,是什麼樣子?】某天在路上閒晃,意外的看到好友老公跟他的女同事勾肩搭背的逛街,心想:「關係再好的異性,知道對方是有婦之夫,應該都不會有如此親密的動作吧?」 這時,不斷的自我催眠:「不會的,不會的,我看錯了吧!」,後來我們兩家仍舊會一起聚餐、出遊,久而久之,我也忘了這件事,覺得可能真的是誤會,因為他老公的形象,就是
    avatar
    山人
    2023-08-04
    1233.你的居住地風景是什麼樣子?既然網路無國界,那就一起透過網路,分享你的居住地窗外風景吧:
    Thumbnail
    avatar
    張居隱
    2022-06-12
    展廳內用餐是什麼樣子?一窺V&A博物館晚宴倫敦V&A博物館副館長分享了V&A博物館準備晚宴招待貴賓的照片,在展場裡面用餐兼欣賞大師作品,是不是看起來很夢幻呢!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11-18
    你是什麼樣的投資人?你認為投資交易最重的是什麼?  結果 還是 過程 ? 筆者常接觸有投資需求的雇主,我通常直切主題, 用引導方式,使內容聚焦雇主身上,根據十年工作經驗, 會分成以下4種類型投資人。
    Thumbnail
    avatar
    波佛李歐
    2021-03-13
    超級富豪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之前在知乎寫了篇回答提到了香港超級富豪,就被離題且無理性旳漫罵了半個月,理由是認識富豪的人不可能還需要工作,還有向我要合影證明的,現在知道為什麼拿著合影騙錢的人這麼多吧😂! 今天就來說說這個超級富豪的事。 我2010年就認識這個人了,然而並不是在飯局上,而是透過不熟的朋友。 有一天,這個朋友打給我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