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無罪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
*你素顏很好看(騙子,那你為何喜歡看路上畫了妝的女子)
*都結婚了,有小孩了,隨便穿就好(胡說,路上的窈窕女子多是穿的時尚,穿得亮麗)
*用什麼保養品,自然就是美(說謊,你總是看著外面花花世界裡的青春無敵的女孩兒)

自戀,是必要的,只要不走火入魔,絕對是必要。

因為男人們認識你的時候,不是在職場,也會是在外面,難道你會在外面穿睡衣走來走去嗎(當然不會)?
很多女人結婚後,生了小孩,就被制約很多不可以,然後就變成了黃臉婆。
大家都不是一開始就是黃臉婆,卻都是結了婚後才變成黃臉婆。因為種種的不需要和不可以。
女人把自己裝扮得好看,是為了男人,女人經營自己,是為了嫁給一個好男人
自戀,不難。
不過就是初心,原本的你,愛化妝愛打扮,什麼事情讓你停下來不愛化妝,不再打扮,不再花錢買專櫃的衣服,改穿寬鬆大T,什麼時候讓你放棄變美的行動,為了經營一個家庭,為了照顧小孩,這些都是為了讓你覺得好過的藉口罷了。
路上,看著各種裝扮時髦的女子,曾經的你也是這群人中的一份子,因為結了婚,生了小孩,你為了當一個好妻子,好媽媽,所以 黃臉婆 樣就出現了。
自戀,無罪。
該燙頭髮就去燙頭髮,該去做指甲就去做,該去保養手足就去保養,打扮成時尚媽咪,裝扮成美豔妻子,不難。
就連韓國的 阿珠媽,都一定會畫上口紅,雖然不一定會濃妝艷抹,但口紅不可少。
不要再為打扮自責,不要再覺得當了媽,當了妻子,這也不該,那也不行的。
隨時隨地掌握著自己的風格,要有能出得了廳堂,也入得了廚房的覺悟。
長相美醜是天生,但心態要很美,只有聽過懶女人,沒有聽過醜女人,絕對要有打扮的精神。
因為你已然成了黃臉婆,所以絕對帶不出門,那你家那個他可能會帶誰出場....
自戀,有理
我自戀,我欣賞我自己,我善待我自己,照著鏡子,鏡子裡的你也會對你微微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2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