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EF Campus|語言學校|超好吃拉麵與冰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週我們移動到了新的校區,同樣屬於EF,同樣位於山上,同樣是新的環境,不同在於這裡的流動率比較高,年齡的分佈較廣,溫度也較高,更適合我們亞洲人生活,另外這裡校地比EF Academy還小,但設有室內體育館,內有健身房、籃球場和游泳池,這裡生活更自由,課堂中會有自主時間,可以自由決定要去做什麼,體育館的使用是隨時開放的,也代表我們隨時可以進入。

這週的復健較難做,地板少了上週的軟墊,所以在執行需要躺下的復健時,我會先在地板上鋪上一層毛巾,再開始做復健,接著這裡的地板沒有上週的乾淨,其中一個復健我需要彈力帶,而在做復健時,我就發現我的彈力帶上沾滿了各式頭髮,而這裡的宿舍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會給一張,可以帶去廁所的椅子,雖然我們都沒用到,但這張椅子的坐面是平整的,讓我在做復健的時候,不會有凸起物在屁股上,減輕了在做復健的痛苦!

這穿睡衣的我

這穿睡衣的我


最後悄悄的分享一下,我們在美國吃到一間非常好吃的拉麵,米其林三星等級的!但我忘記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了,我記得這一間的味道非常道地,我更記得的是這一間的冰,我們點了兩種口味,一個是抹茶,一個是芒果,芒果先送上來了,芒果冰雖然沒有芒果,但是卻非常好吃,芒果果醬很均勻的分配到冰的各處,並且不會有過甜的情況,再搭配上上方的奶油,非常好吃,在吃完後,緊接著的就是抹茶冰,抹茶的甜度的分配就如同芒果冰一樣,但令人的驚醒的是,抹冰裡面竟然還有紅豆,抹茶紅豆,一個甜,一個苦,吃起來十分順口。

美國超好吃日本拉麵

美國超好吃日本拉麵

芒果冰

芒果冰

抹茶冰

抹茶冰


17會員
41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