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語地點】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是個容易憂鬱的季節,案主是,我也是。
我們都在想著那個將來的冬天,現實的或內心的,我們將怎麼存活,還是就會在某個無聲無息的雪夜銷聲匿跡了呢?
我不知道,就像有時我其實真的不知道我們是不是都想活著。
太有希望的話我說不出,擁抱黑暗疼惜脆弱於我太矯情,也許我只能在秋天的憂鬱裡陪著一群人,一次次討論過冬的各種姿態。
就算是泥菩薩,我想....我還是個菩薩。
秋天的鬱
    馬路上的譬喻法
    馬路上的譬喻法
    浸淫諮商多年,終於決定在老了與時代的洪流中,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寫下些我流思考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