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方格之地,安身之所。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來乍到,姍姍來遲才寫了這篇“自我介紹”參與方格子的主題徵文。研究了一下,還是不確定參加方式,是不是只要在文稿tag一下#自我介紹即可?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兩個孩子的媽。平凡的生活很知足,喜歡泡劇看書聽歌,興起就寫寫心得,記錄一下生活。
但我一般都只是在臉書跟朋友分享,很少廣布。覺得不錯的就會貼進我不公開的WordPress 部落格收集起來,只為了方便查找(臉書無法分類),沒打算見人。
為何?因為寫的東西都很隨性,也覺得沒有寫得很好,談不上專業,更沒有甚麼野心要讓它去得更遠。
我的興趣也很廣,從文字創作、平面/網頁設計、影視剪接動畫、不織布手作等,都略懂皮毛,有興趣找我做freelance的可以跟我洽談(哈!)
不過走到最後,我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文字。因為它是一切創作之始,最簡單、最自由,可是也可以去到最深邃。
無意中發現方格子,真的讓我有“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等我的錯覺(誤),方格子的理念讓我很認同,所以一上來就很認真把之前亂寫的東西,一面修一面慢慢貼上來,好像看到了一些方向(明燈啊)。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但目前這方格之地,就是我文字的安身之所。而我就像一隻慢慢在時光的背脊爬著的蜗牛,踽踽獨行。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但目前這方格之地,就是我文字的安身之所。而我就像一隻慢慢在時光的背脊爬行的蜗牛,踽踽獨行。
27會員
97內容數
希望通過觀察現代的社會的種種現象,運用想像力、意象及詩意語言,創造一種精短的故事文體,類似古代的神話故事,對現象進行嘲諷、反省或純粹的記錄。 抽離現實,也許更接近現實,神話從自然的託寓、自然事物的擬人化、到歷史事件的誇飾,往往會給人一種超越時空的創造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