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總結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月份又開始了,雖然十月份的自己過得跌宕起伏,不過還是很值得回顧這個月做了什麼事,也總結一下這個月的心得。

開始規律寫作及發表

十月份開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訂一個目標,要求自己每天寫一篇文章並且發表在方格子上。也許是當時又被一位喜歡的podcast主持人激勵到,她說她也知道自己寫的不夠好,但還是會每天po在網路上,有練習就有進步,有進步就有機會。
開始要求自己要規律的寫點東西後,難免還是會有怠惰的時刻,不過就像那句名言 「瞄準月亮,至少射中老鷹」,我這個月份的文章產量的確變多了,也多了很多顆愛心,謝謝固定收看的讀者朋友們支持。(鞠躬)

做了兩件一直想做的事

這個月也做了之前一直想做的事,一件是去新竹的六福村動物莊園住宿一晚,另一件事是去聽鄧醫師的座談會。
因為當天的意外小插曲,導致我無法定義六福村的住宿是一個很令人愉快的體驗,不過很多事情就是如此,體驗過就可以了。
至於鄧醫師的座談會倒是沒讓我失望。雖然我對那位與她對談的導演不熟悉,不過鄧醫師總是能把專業的東西講得淺顯易懂,也能很好地結合不同的領域,聽現場的時候更能感受到她的力量。

取消原本預訂的結婚

比較難過的是在結婚的前一週喊停了。雖然知道有些事情如果忽略不去看,結婚這件事還是能進行下去,不過我選擇在這個時候面對及照顧自己的感受。
昨天在與諮商師晤談的過程中,整理了自己的心情,慢慢騰出心理的空間去思考一個可能性:也許還沒準備好的人不僅是男友,可能我也是一樣的。
想到結婚的事總是憂慮大於喜悅,也理解到勉強要完成這件事對雙方此刻的狀態都不好,決定還是先暫停,讓彼此都能有時間和空間好好想想。
十月份也是我的生日,每年的這個時候剛好也接近年底,會想回顧一下今年發生的事,也提早思考和規劃新的開始。不過,總結這個月疲憊的身心狀態,也許就讓過勞的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專注聆聽內心的感受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踢娜
陳踢娜
靠教書維生,靠寫作維持身心平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