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註定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十一月了。
天氣好像是變涼了,但又好像沒有。
太陽出來的時候還是會有流汗的跡象,握在手中的太妃核果那堤好像太燙了。
早上選了熱豆漿,進辦公室將吸管插進去,打算大口的嗉一口,
舌頭直接燙傷。
想想是自己太大意了,當我將豆漿拿出袋子的時候就應該有察覺是滾燙的。
可我還是如此天真地想要大嗦一口。

/
禮拜二那天,我帶了人類圖的書進辦公室看。
一邊搭配自己的人類圖,一邊消化那些文字。
花了接近一天的時間把整本書看完,然後了解自己的設計圖。
我說「我還蠻喜歡自己的人類圖,我可以對這個社會有些影響力;有種,那我過的這麼累,蠻好的」
N年前買了人類圖的書,那時候想說多一些角度或是方式了解自己。
無奈字太多 (笑) 加上我覺得寫得有點雜亂無章 (抱歉了作者)
在看完閘門又有通道要看的情況下,就變成要自己拿出筆記本紀錄重點。
最後在總結整個我。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不過看完之後是真的蠻喜歡自己的圖。
好像我的這一生註定要遇到這些事,然後透過我的方式來撼動(?)這個社會。
( 哎呀,這個餅是否太大 )

然後我就自告奮勇地說要幫忙解人類圖。
我花了三天,也就是到剛剛我才畫完重點,然後我已經沒有體力做總結了。
哭啊
/
最近還看了The Patient.
雖然一集不到30分鐘,但是我就是看得很慢。
可能是因為男主被鐵鍊關著所以無法洗澡,我看了覺得很不舒服吧。

/
之前都會嚷嚷說方格子幫我的分類好奇怪。
現在可以自己選分類的時候就覺得臉很腫,因為我好像去哪都很奇怪。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