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好,我們挑戰看看

2022/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t's been a couple years
And I've moved on
But how much of you is still in my blood

I can't remember what's true or false
When memories stack on memories of us

/
三個月回診的時間又到了。

:我現在Brintellix都吃一顆半,我再來想要挑戰看看另外兩顆吃半顆。
 因為上次有提到可以這樣慢慢減藥。
好啊,那妳有在運動嗎?
:(搖頭) 這陣子天氣不好。
還是要想辦法運動,沒有搭配運動,很難挑戰喔。
:好。

:白天抗焦慮的藥,可以再開給我嗎?
妳現在還有多少?
:(打開包包)還有這些。
好,我再開一個月給妳好嗎? 妳沒有藥應該會更焦慮。
:好,謝謝。

我們停頓了一下,我說了工作的事。
:妳的這些情緒應該也是隱藏得很好吧?
不知道,應該吧?
:所以妳同事們可能也跟妳一樣,只是大家都沒有表現出來。
那我應該怎麼做,我真的覺得很痛苦。
:只能轉念了。

離開診間之後,我發現我難得沒有哭著走出診間。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沒有很好,可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就連醫師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護理師說,下次回診12月19日喔。
:好,謝謝。

/
交換情侶播畢,居然有三對選擇繼續交往。
她們決定要不要戴戒指的過程有點冗長,
如果是我,並且決定要復合的話,我會將戒指遞給對方「幫我戴上吧」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記住,此時此刻做的這個決定。
關於妳,關於我,關於我們。
若是決定分手,我大概就是會跟閔先生一樣,直接扭頭離開。
畢竟,不會改變了,結局的部分。

/
昨天就開始吃三顆藥,五點多醒來一次,發現自己全身發汗。
還是開冷氣好了(?)

禮拜天看煙火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很,第三者。
看著一朵一朵(?)的煙火,旁人的驚呼聲。
我不知道為什麼需要發出讚嘆聲,就這樣靜靜的看不好嗎?
搭車回家的時候,隔壁的女子把我頭上的空調都關掉了。
我好氣,可是我也沒有站起來打開。

妳知道嗎,就是這樣,我寧可自己承受這些不舒服。
結果呢,結果還是會有人不滿意。
好像一點也不意外,畢竟怪別人最容易。

/
:那妳什麼時候要跟我談
談什麼
:談戀愛
沒想法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