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經理換人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專案的專案經理突然換人,這並不是一件好事,這意味著公司有其他的專案,別的專案經理無法承接,導致原專案經理被迫替換。
圖片來源:攝圖網
當團隊收到這個消息時,每個人都很不高興,因為換了一個專案經理就算了,還換了一個很會推卸責任的專案經理,身邊開始有同事提醒我,這個專案經理負責的專案,團隊的人常常會突然消失。當時我再1個半月就即將生產,心想公司應該沒這麼傻吧?當天下午,那個專案經理就開了個小組會議,還說自己是被經理指定來承接這個案子,說的好像自己有多受上頭重視。聽了就想翻白眼,還說什麼,公司並沒有要你們去承擔廠商的問題。好笑的是開完會的第二天,我就被人資叫去問送審的進度,明明那天就已經說明的很清楚了,結果那個專案經理,沒把開會的內容跟上頭說明。當下我已經感到,那個專案經理要把我推去背黑鍋。
暫時的全職媽媽
暫時的全職媽媽
我是設計公司裡的機電設計工程師,因結婚>懷孕>生子,又不放心兒子給陌生人帶,所以暫時離開職場當個‘’全職媽媽‘’。決定先搞定兒子,再回頭努力自己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