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我們沒辦法改進不存在的東西,簡單講,先求有、再求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7會員
176內容數
你今天好嗎?每個禮拜三,都會在這裡分享一本啟發我的好書。希望閱讀後的你,哪怕只有一句覺得有道理,就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意見,都非常歡迎在底下留言。期待你的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42|當孩子問起生命的起源,我們如何用愛回答?你還記得第一次對這個世界好奇的感覺嗎? 在我們的孩子眼中,每一天都充滿了新奇和探索,當他們用那天真無邪的眼神問我們:「我是從哪裡來的?」時,這不僅是一個問題,更是一扇打開心靈溝通的大門。 閱讀全文,探索如何用溫柔啟示的方式,回答孩子關於生命起源的問題。 父母的溫柔啟示:當孩子詢問生命的起源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15
F.F 42 我來啦~~!各位好~我出現啦~~0A0/ 先說聲"抱歉",期待故事更新的朋友們,本滴此次上來並不是為了更新「被遺留的傳說」。(第十回還在生產中...) 本滴原本也預計是要在去年跟著手遊"神魔之塔"的十週年,一同更新第十回的進度說,解果我還是太天真了。 由於劇情需求,深思熟慮後,這次又決定再次追加了篇幅,至
Thumbnail
avatar
Legen滴 ( 滴代 )
2024-02-23
學測倒數42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四十一天不要害怕接觸新的事物,勇敢去嘗試 每日一句 接觸新的東西固然會因為不懂、沒試過而害怕自己做不好,不過這都沒關係,不會有人因此嘲笑你、輕視你。如果有,那是他太幼稚了。當然在學習的過程中要謙虛,但不要自卑 這是今天讀完書後和朋友老師打棒球時的感悟。我
Thumbnail
avatar
周濡墨
2023-12-09
佳作#42-我是一張紙一覺醒來,啊!我竟然變成一棵樹了!突然,一個男人拿著一把電鋸向我伸了過來。 「啊!好痛呀!」,那把電鋸鋸了我的身體,「碰!」我倒地不起,陷入昏迷狀態。醒來時,我來到了一間工廠。在這裡我被推、壓、擠,讓我痛不欲生,最後我變成一張紙,身體變輕了許多。 一陣妖風吹來,我被吹出了工廠,在風中飛來飛去,「啊啊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9-13
【我的第42堂韓語課】各種韓文「和」的用法今天特別讓你省點力,既然有三種用法,平常用得最多的是哪一個呢?不用我說,你也一定會覺得第一個最簡單對吧?的確 하고 是最常用的,不過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 하고連續使用時最輕鬆!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7-16
42_我們與「上榜」的距離一、 節目重點: (一)考古題數量。 (二)見題生口訣。 (三)熟考點家族。 二、本集菜單: #國考 #國家考試 #高普考 #上榜 #考古題 #口訣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Apple Podcast留言順便打五星好評喔!(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kkposthouse@g
avatar
柳靖
2022-09-14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2_強強對決自從昕源和白書逸分手後,我首次察覺到內心深藏的那份內疚,甚至同時伴隨著罪惡感。 正如你在校園看到同學慘遭霸凌,卻害怕自己遭受波及,而不敢挺身阻止的感覺非常類似。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8-3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42_國際標準舞(一)「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7-23
我只是想活著 第42章 赤狄國宰相之女其餘兩名男子則是避開了致命傷,但也都受到不小的傷害,一名被洞穿右腹,痛得大叫朝下方墜去。 另一名則是被斬斷了一隻左手,卻是以右手壓住傷部,不敢飛遁逃走,只能靜靜地飄浮在空中,滿眼懼意地望著文沐雨一群人。 而美豔婦人則是閃過皎陽幻劍最初一擊,接著,調過頭來襲向美豔婦人的赤銀色幻劍與激射回來的黃光碰撞到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