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孩換房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睡覺會做夢,朋友有建議我可以趁現在去跟小孩一起睡,促進情感之外,可以看看是否能改善風水。
這次隔間做起來後,還是沒有改善,於是想說換位置睡,去老二房間睡了兩天,第一天頭很癢,第二天身體很癢,把頭洗了,把身體我抓一抓。
連續兩天都還是作夢,但是醒來夢境就忘記到底是什麼?是老天要給我示現什麼嗎?
算了,不重要了,活好當下比較重要。昨天聽到我前同事得到腦瘤,天啊,好加在,他是因為車禍檢查到的,也算及早發現治療,阿門,他是基督教的,錢真的不能亂領錢,因為就是會左手進右手出,哈哈。
做夢不知道有更好不餓的解法嗎?那就隨緣吧!隨順因緣吧!
我老公也是到處睡,換換風水,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eas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紀錄1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王歷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人四十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孫太退休六大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過怎樣的退休生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心態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跟小孩談新聞時事——校園持刀事件我有跟小孩討論新聞時事的習慣,原因有三: 1. 語文作為認知與表達工具,內容遠遠超出課本所寫,理應落實在生活中。在新聞時事的閱讀與討論中,小孩會學到許多書面語或專業詞彙。 2. 社會新聞通常有清楚的因果邏輯與脈絡,通過適當引導,可以協助小孩發展閱讀理解與思辨表達。 3. 社會新聞往往有各階層的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23-12-28
「拍電影」跟「養小孩」的共同之處英文有句常講的話叫做:It takes a village to raise a child. 這句話套用在拍片也適用,It takes a village to make a film. 「拍一部電影」跟「養一個孩子」都需要一群人的合作,你是無法獨自完成的,即便它們都是很personal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製片媽媽
2023-12-06
《蠟筆小新》大人跟小孩「珍惜」的方式不同?「珍惜」二字從小就被深刻在大腦皮質...
Thumbnail
avatar
路過人間
2023-11-23
其實我也在跟小孩一起長大.23歲那一年,我初次踏入父親的角色,轉眼間已經過去了13年。這13個父親節,見證了我成為了4個小天使的父親。一開始,我以為做父親只需提供經濟支持,教育他們,以及帶他們外出玩樂,然而現實遠比我所想的複雜。溝通成了我每天不可或缺的課題,而這絕非一個人可以獨自應對的,事實上,這是整個家庭共同承擔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愛愛.愛迪生
2023-08-09
淺談童書文字撰寫--如何跟小孩說話?在寫童書或繪本時,先不講內容,要怎麼透過書本跟小孩子「說話」就顯得很重要了。同樣一件事的描述,或一句話的敘述,說的人的口吻及的用字遺詞,包括讓小孩聽了之後,會不會產生觀念偏差,在寫完稿子之後,自己都要再注意。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7-02
【與日常對話】人生課題:什麼時候換你們生一個小孩呢?與其說『沒有想要生小孩』我更害怕複製跟上一輩一樣的人生,我們都是第一次學習怎麼當父母也是第一次學習做一個好的子女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08-13
成為不一樣的媽媽(三):當他們說不睡的小孩被打完,哭累了就會睡忘記已是第幾次,芸廷躺在被搬到客廳的床墊上,用被子矇住自己口鼻,謹慎地控制著自己的呼吸,怒力的不讓哭泣聲被房間裡的媽媽聽見。 隨著抹布恢復潔白,小時候的那個委屈似乎也隨著那些泡沫,漸漸從排水口消失了。 原來,想要帶給孩子安全感的正向教養方式,這個溫暖,在最後也療癒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娜塔莉亞
2022-07-22
小孩睡了之後只想滑手機?有小孩後如何維持夫妻關係「媽媽熬的不是夜,是自由」,這句話在當媽後才真的體會到其中的意義呀(笑),小孩好不容易睡了,撇開陪睡到自己也跟著睡著之外,一天之中能有自己的時間大概就只剩下這種時候了,怎麼能就這樣睡著呢? 另外,當小孩出生之後,有沒有留意過,你和你的伴侶一天下來能夠好好相處的時間剩下多少呢?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2-07-15
一定要陪小孩睡嗎?我可不可以拒絕小孩?最近兩週睡前吵架的頻率蠻高的,於是我最近晚上的行程真的是愈來愈趕時間了呀!因為我得留時間讓我們倆吵完不至於太晚睡。 吵架的起源是遇到跳跳糖很強力的要求『陪睡』但我還是很確認我真的辦不到陪睡。 而對於家長來說,一心想著:「你快睡著!」這兩個念頭根本完全沒有交集啊! 同時也要注意: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2-07-13
房子和小孩二選一難題!房東怎麼買房?台灣物價與房價所得比高升,薪資成長追不上房價,年輕人不願意生兒育女,生育率低迷,人口步入負成長,不少年輕夫妻認為買房和養小孩只能擇一,由房產業者出面解說,少子化時代怎麼買房。 房市受人口結構影響 少子化時代該怎麼買房?
Thumbnail
avatar
責無龐貸(龐德隆不動產融資)
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