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抄寫勵志英語換來百日奇蹟》學到的事 | PART 09 Growth 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狀況難以忍受時,讓自己雙腳著地,雙手抓住一個東西,深呼吸!没事,你是安全的,你在這裡。
2. 在行動中不斷修正,相信潛意識的引領。
3. 管理你的每一天,意思是將這一天轉化成有價值的產出。
4. 凡事一體兩面,接納自己的黑暗面,成長為真實的自己。
5. 專注走自己的路,干擾就失去力量,不再有影響力。
6. 問對的問題,才能將自己從漩渦中拉出,從上往下俯看,看見可能性。
7. 聚焦在自己有能力可以影響的事情上。
8. 有時候情緒没有通知就登門拜訪,就來吧,記得把後門打開,讓他走過,別留他喝咖啡。
9. 所有的努力是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10. 過去的磨難最後都成了防護衣,幫你抵擋前行路上的試煉。
這支影片是我練習到一半時的一些想法,一次一小步前進,很有效的方法,可以聽聽~~
Spotify 收聽:【蘇珊的自我成長實驗】
👉https://reurl.cc/9pOzo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如何從零開始接觸與學習 AI,超詳細學習方法與心得AI 相關的內容每天都非常多,有聽過很多人因此感覺到焦慮,怕錯過了最新資訊就會趕不上,這篇內容會跟大家詳細的分享我自己的學習方法和經驗,並且會在最後分享一些我的學習資訊來源。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5-01
    澳洲打工-我想拿超過法定最低薪資!如何從時薪23換到28元的工作?英文爛、沒有專業技能也能找到高薪工作嗎? 在出發澳打之前,我跟大家一樣焦慮,在各種社團了解怎麼找工作、擔心自己英文很爛找得到工作嗎? 首先你一定要鼓勵自己,你都敢走出來到一個語言不通的陌生環境了,你只要再勇敢一些,機會就會比他人多一些!
    Thumbnail
    avatar
    Maggie go around
    2023-11-08
    我也能幫忙!|台南古都馬|從操場轉戰道路:上了一堂賽事風險與應對策略的陪跑課在2022年冬天開始帶居家陪跑,由公園道路學習與視障朋友的配合&擬定相關策略。在2023年的古都馬賽事中,面對多種挑戰,最後透過團隊協作成功完成賽事。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10-13
    【金融知識】為何AI和常溫超導體這麼重要??讓我們從Cobb-Douglas生產函數來理解!!已經在成熟路上的AI人工智能及或許未來的常溫超導體,也是屬於科技突發的躍進,AI已經可以減少人力的使用,而常溫超導體如果誕生則可以大幅提升能源使用的效能。都能夠增加總要素生產率(TFP),進而提升全人類的總生產。
    Thumbnail
    avatar
    金融財務試煉之路
    2023-08-13
    从Game Boy时代开始我就超爱宝可梦!这次我来的地方,就是与Osaka Metro心斋桥站4号出口地下道直通、位于大从Game Boy时代开始我就超爱宝可梦!这次我来的地方,就是与Osaka Metro心斋桥站4号出口地下道直通、位于大丸心斋桥店本馆9楼的“大阪宝可梦中心DX&宝可梦咖啡厅”!
    Thumbnail
    avatar
    🇯🇵帝国大佐香宮葵 Official
    2023-07-21
    【閱讀筆記】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人類超狂翻身機制(下)這篇文章,我們將繼續了解如何活出自己真正的樣子,讓豐盛的能量開始流入生命之中,以及把自身的力量拿回來,成為那個給予自己幸福的人。
    Thumbnail
    avatar
    THEIA 希亞心靈閱讀室
    2022-10-17
    聽我說劇話│7個小故事認識《天外謎蹤》全汝彬:19禁電影出道、搭宋仲基CP感超強、從小志願竟是醫生!Netflix 繼去年《寧靜海》後再度推出的全新科幻韓劇《天外謎蹤》(Glitch),新奇的題材加上刺激的故事情節,一上架就受到不少好評,女主角全汝彬為了尋找自己被外星人綁架的男友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大家對她的印象最深刻就是《黑道律師文森佐》和男神宋仲基一搭一唱的搞怪律師「洪車瑛」,其實她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0-10
    【閱讀筆記】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每一天:人類超狂翻身機制(上)這本書是《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的續作。這次,他再度遇上宇宙先生開示許多更詳細的「人類超狂翻身機制」,徹底學會宇宙、人類的願望與人心的結構,並解開各種人類下單無法實現、人生原地打轉的癥結所在。
    Thumbnail
    avatar
    THEIA 希亞心靈閱讀室
    2022-10-09
    我從《FBI談判協商術》學到的四件事 閱讀筆記#8 我們可能常常犯了一個錯誤: 把自己的眼鏡拿給別人戴 有效談判的關鍵在於「同理心」, 也是本書的宗旨。 作者提到: 「有效談判的關鍵, 在於情緒與情商, 而不是解決問題。」 本書共分為十章, 每個章節都用一個實際談判的故事開頭, 接著作者再分析哪些策略成功、失敗, 並且告訴讀者如何運用這些策略, 幫助自己和其他人在生活中贏得談判, 例如談薪水、買車。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16
    我們可以從《美國的新冠疫情死亡超過100萬人》這件事,學到什麼?每1個《注射疫苗加強劑》的人死亡,預期會有17個《沒有注射疫苗》的人死亡。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