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居遊:怕怕的我得打怪(UBER)》

在弟弟家待一段日子後,我就要前往紐約市布魯克林港口搭乘郵輪。
大家都很擔心若搭乘紐約市的計程車,我可能會不見。
怕英文很爛的我,說不清楚,不知道會被載去哪裡,也擔憂一個女生,旅行,獨自搭計程車,那也就表示身上有著盤纏,更是危險。
說來真是不好意思,我也是這幾年才敢在台灣自己一個人搭計程車!
我就鄉下人嘛!習慣外出都是騎摩托車或開車,很少搭乘交通工具。
總之,從車站到港口,想來想去,最好的交通方式就是UBER了。
很糗的我,太少自己一個人出國,沒啥經驗,竟不知道要先將信用卡的動態密碼給取消。
所以若搭乘UBER,我收不到動態密碼,無法付款,也就叫不到車。
研究了美國的UBER有禮物卡可使用。
上面沒有寫禮物卡不能送給自己,於是我想去買禮物卡送給自己,等於是另類的儲值,也就不用擔心出發日在車站當場無法叫車的困境。
弟弟一家不需搭乘UBER,所以也沒有相關經驗。
在台灣我雖搭乘過非常多次的UBER,但不知道是否可儲值,每次搭乘都是當下刷卡付款,細節從未研究過,這是一個教訓。
老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三,遇到緊急或這樣的狀況,就不知道要怎麼變通。
跟弟妹討論後決定先買最低面額的禮物卡試試,若可以,再買剩餘所需的金額。
至於金額的估算,我花費了三到五天的時間,在不同時段,用UBER去搜尋起訖點的金額,抓一個平均值,再計算小費金額得出來的。
雖然沒有多少錢,但買太多,用不完,放在那邊是浪費,我在美國UBER儲值的金額只限在美國使用。
走路到CVS買禮物卡,趕緊回家刮刮條碼,然後手機操作。
賓果!
可以耶!
我真是太高興。
打怪成功!
哈,這對大部分的人都是常識,對我則是了不起的大事。
我是生活小白癡大笨蛋。
我是奉行可坐就不站,可背靠就不坐,可躺就不背靠的廢人哲學。
所以,若身旁有人可依賴,我就不學、不問、不懂,也不想了解。
所以這次旅行,真的是焦躁又煩躁,每天都在挑戰新事情,辛苦呀。
侄子侄女放學回來,看到我在電腦前抓頭髮,總會說,『姑姑,妳是來渡假玩耍的,怎每天都好忙?』
我像是臉上有三條線,頭頂上有沉重直線壓著的小丸子,哭哭呀!我也不想呀。
誰叫姑姑平時太懶惰,過去太散漫,所以今日這些出遊等事啥都沒經驗。
小暖男的侄子聽到,馬上安慰鼓勵說,『妳現在會了啊!妳很厲害喔。』
啊 ~ 這是我多喜歡,多著迷的生活小幸福。
到了需要使用的當日,竟然無法使用,嚇出一身大汗。
看到不能使用儲值金額時,整個呆愣了。
出發前,我兩三天就確認一次,確定沒有用錯呀。
然後,手機畫面一閃,可以使用了。
趕緊叫車,按下確認鍵。
接著手機畫面就再也不敢跳出,直到抵達港口,付完小費。
呼呼呼!
美國UBER,解鎖成功。
#領航者塔羅
#潛意識
#夢
#DreamCatcher
#Alyson
#UBER
#禮物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