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packing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陣子很多直播主都在播的遊戲,我也差點就失手買下去來玩了...好在我沒花錢,因為我現在就正在玩三次元版本的Unparking...(眼神死)
就是一個整理家裡的遊戲,遊戲內容就是主角從小到大就是搬家,玩家就是要一直從搬家紙箱中拿出各種東西擺好,就有點想整理布置的遊戲這樣!!看別人玩就覺得我想要怎樣怎樣整理啊~~好像很好玩啊~~~~
然後好在我真的沒花錢去買來玩...不然我現在就會各種罵我自己是神經病,現實中的Unpacking遊戲就夠我受的了!!!!(翻滾)光是那個書我搬到二頭肌都快出來了我...
然後又買了各種小東西,然後因為本身體力實在太貧弱了,太陽下山後大概只有一小時能夠提起精神來的時間限制,接下來就只想各種放空等死,所以每天光是把書搬過去+領包裹就已經累了...
我就真的像在玩三次元版的Unparking遊戲一樣,先拿回一堆紙箱包裹,然後各種書...書就全先放去書房的地板上,依照作者或是作品來先稍微分類...然後拆箱拆箱拆箱!!!接著開始分類...廚房用品都先移去廚房那,浴廁用的就丟浴廁,臥室就先丟臥室,然後等假日時間比較多再開始,廚房的這東西放這,那東西收去那...完全就跟遊戲內容一樣啊!!!!!不一樣的就是我好累啊!!!!!!!
連拆紙箱也只讓我感到厭世,覺得我又沒買多少東西商家到底要幾個紙箱?!紙箱不用錢啊?!?!你不用錢但我拆得很煩啊!!!!!之後還要拿去回收好煩啊!!!!環保一點啊!!!!我累到我連拆紙箱都覺得手好痠...(眼神死)...
畢竟也沒搬過家,只有短暫住外面那種把必要的東西搬出而已,這次是得把家裡我自己的東西都撤出...搬家好累啊...而且我都已經很多家具因為不好搬所以是直接買新的,幾乎就是搬我自己就能搬的東西,也不用請搬家公司...但是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光是搬書我真的就快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捶地)
就真的我完全無法想像怎麼能有人一直租房子,因為要控制東西不能增加太多真的很難...像我就是超愛買書,買來不看我也想買的那種瘋子...國小幼稚園看的書都留到現在都還在的瘋子...然後這次整理就各種"挖~這本好看耶~好懷念!"、"我還記得這本內容~~好看!!!"...等...
所以其實我大概半年內也不打算接網路跟買電視...實在太多想要再看一次的漫畫跟小說了!!!!好多塞在櫃子裡好久,這下通通擺到書架上就能好好地看了~反正在我看膩之前就先這樣,而且還有電腦跟手機的網路其實應該很夠用,就也不是很想花那些多餘的金錢...也沒什麼必要跟餘裕就是了。
過兩天應該我訂的DIY組合家具就會到了,就是這假日的功課了!!!組裝家具!!!!還有繼續把各種東西搬去...三次元的Unparking遊戲真的是很難玩啊...還很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