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牢籠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身處情感中的牢籠
別人有的,我什麼都沒有
沒有親密愛人,沒有閨中摯友
何謂貧窮?
我窮得只剩自我
或有或無,或多或少
從誰人的生命中划過
或有痕跡悉如傷痛
或有回憶自當珍重
我乘著一葉扁舟
在無常的人生洪流周遊
一朵烏雲飄過
也不禁以眼淚為我洗禮歌頌
孤獨如我
徐又申亦笑著誇我
輕輕的我走了
亦如我悄悄的來過
我始終入不了眾人心中
好似我筆下那些詩文
轉折的再多光明有希望
也掩飾不掉被自怨自艾敲響的洪鐘
曼殊沙華亦甘為我而羞
並非我妄自菲薄
而是殷切期盼屢屢淪為沉默
退縮、心痛
曼殊沙華亦甘為我而羞
王欣怡
王欣怡
致力於用文字替我心中那些有話想說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