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評價】找不到自己真正的熱情與興趣?「生涯定位設計課」帶你找到方向!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人生越接近30歲時越感到焦慮,因為自己遲遲找不到人生方向,對於未來感到很迷惘?
  • 看過很多自我成長類的書籍與影片,還有做過無數職涯或是自我探索相關的心理測驗,也始終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興趣與熱情在哪裡?
  • 厭倦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想為自己創造更多不一樣的道路,開發斜槓事業?
  • 想打造個人品牌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模式,卻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 想開創多元收入,為自己的未來多預備一點資本,卻不清楚下一步該做什麼?
如果以上有其中一點說到你的心聲的話,非常建議你參考以下要和你分享的線上課程!
我自己上完課的經驗是,這堂課不同於市面上的許多課程多偏向理論觀念,而這個課程內容則是用非常實際且有系統的方法,一步一步帶領你找到職涯方向。
職涯版適合想在職涯道路上有所突破的人;斜槓版適合想更進一步透過發展個人品牌找到找到更多可能性的人!
延伸閱讀:線上課程的優點有哪些?如何挑選適合你的課程內容?(內附線上課程檢查清單)
如果你對以上的內容有一點興趣或是好奇的話,繼續看下去吧📷📷📷

課程基本資訊

講師:思葒 (S編)

現為S風格社群工作室、風格思維學院創辦人,專屬於自媒體、KOL的社群事業顧問,協助大家整合各個社群平台和商業模式,也是職涯、社群行銷、個人品牌講師。 (資訊來源:https://s-style-cycle.com/)

課程風格

我自己的經驗是,課程中會運用大量的實際案例套用至課程中(包含S編自己的親身經驗),讓學員能夠更加了解如何具體運用課程中提到的方法系統。
S編在講解課程內容時也是非常有架構邏輯的,每一個步驟都是環環相扣的,一不小心分神就得重新再看一次影片內容XD,課程內容非常扎實!
另外一點我自己的個人感受是,S編講課時帶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有親和力的,反觀有一些課程講師會告訴你必須要怎麼做才能怎麼樣的感覺,這堂課必較是用一種引導你的方式帶你找到方向與目標!

主題與內容編排

生涯定位設計課【職涯版】
生涯定位設計課【職涯版】

課後作業

幾乎每一堂課結束之後,都會有需要完成項目,也都需要一點思考的時間,建議上課時不用急,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的想清楚自己的內在聲音,只要跟著S編一步一步地做作業,最後就能夠完成屬於你的生涯定位圖!

需要準備的工具或軟體

  • 穩定的網路
  • 可觀看課程影片的電腦
  • 便利貼、空白筆記本、幾支不同顏色的筆(我自己是選擇利用筆記軟體Notion,就不需要特地準備紙筆)
  • Optional:可搭配『一個人的獲利模式』這本書一起學習

其他相關學習資源

  • 課程學員專屬社團:加入社團之後可以跟其他課程的學員進行交流,也可以將作業上傳到此社團與其他學員一起討論!
  • 1H專業線上一對一諮詢:上完課程後如果對於個人品牌經營仍有進一步需求的話,可以考慮加購專屬諮詢服務,此項服務每季有限量名額喔!(點擊這裡,預先卡位獲得優先預約資格~)
  • 創作者爆米花計畫 PPCC中小型創作者臉書社團,透過互相交流與合作創造更多可能性!

免費課程資源

生涯定位設計課《免費迷你試聽課程》

付費課程連結

課後心得

我覺得這是一堂我上過這麼多線上課程以來,第一次認為能夠用很有系統化的理論方法,帶領學員一步一步找到屬於自己人生定位的一堂課,除此之外,課程售價雖然相較於一般線上課程平台上的課程來得高一些,但是這堂課能夠提供給你的內容絕對物超所值,而且如果你是直接選擇報名斜槓版課程的話,職涯版的課程內容也是完全免費觀看的喔!
如果你還在觀望是否要加入課程的話,推薦你可以先去聽聽看S編的Podcast或是follow S編的IG,相信你也能夠從中獲得一些收穫的喔!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涯定位囉!
Annie安妮・遠距工作|簡單生活
Annie安妮・遠距工作|簡單生活
Hi, 我是Annie安妮 目前是全職上班的斜槓部落客! 誰說要等到財務自由才能獲得對人生的掌控權? 透過遠距工作提早實現時間空間不受限制的自由生活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