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了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來吐點東西了啊。
這些日子以來一直開著分頁,點進來卻也一時想不到要寫什麼。
看了很多邁向正向生活的指標、心態,也看了負面消極的人有怎樣的特徵,卻不知道自己在這兩端的什麼位置上。
工作嘛,有比較上手了,但永遠不可能達標,我的個性不適合賣東西嘛。
尤其又是只管銷量,不管人家是不是真的需要,東西是不是真的適合的條件下。
在推銷與為他人的生活帶來好處之間用話術保護自己同時洗腦對方,這種遊戲我可以說是極其厭惡。
現在想想,我又重蹈覆轍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應付討厭的事,喜歡的事只能在空隙中求生存,甚至累到沒辦法做,跟在學校應付課業,然後回家剩下兩三個小時做喜歡的事有什麼不一樣?
可能就是習慣這樣的模式,也不知道突破迴圈的方法吧。
我下意識地覺得怎麼可能找到喜歡的工作,可以賺錢又能累積能力。
在找工作這種需要積極正面的時候消極內耗,我的人生出生就在離谷底不遠的貧脊之地,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光是努力不要掉下去就耗盡大半心力,我累了,再也不想爬上去,那些吸引我的、我喜歡的東西總是離我好遠,要花好多時間精力才能碰到一下。明明那裏才是我的歸屬,我卻像被弄丟了一樣生在不屬於我的地方。
今年就走吧,我要去屬於我的地方。
0會員
43內容數
這是一個角落生物屬性的人開的一個舒服快樂的角落,喜歡就留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