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生活作息跟你差不多,6點左右就起床煮早餐準備上班,晚上10點前睡覺。我跟朋友說,他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我很亨受早上的寧靜。
Netflix 最近有套first love,我打算聖誕長假才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哇居然瘦了4k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消極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難理解你媽的思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找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你結婚一定不會請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健康分享』汗皰疹(生活作息不正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汗疱疹發作:一直想追不緊急且不重要的網路小說進度,但其他該做必做的事情還是有維持要做,所以導致一天往往睡不到3,4個小時,這樣很傷身體,不管是感冒,鼻子過敏,免疫力失調都讓身體很不舒服➝不舒服,精神不繼又想看小說➝又更不舒服,就這樣周而復始的循環。
    avatar
    大叔阿龜愛喝可樂
    2024-04-08
    為什麼寶寶需要規律作息?規定他們何時睡覺?為何要讓家長的生活如此拘束?嬰幼兒睡眠顧問通常都會提供給家長合乎寶寶月齡的建議作息,建議寶寶幾點到幾點是小睡時間,幾點到幾點是夜間就寢時間,為什麼要規定我的寶寶何時睡覺? 為何要讓家長的生活如此拘束? 會提供家長寶寶月齡適當的建議作息,主因有: 寶寶成長中的生理睡眠需求需要被滿足 寶寶的睡眠作息不規律通常會導致睡眠困擾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4-02-19
    《偏頭痛的你不需忍痛生活》讀後心得:你不需要找出病因,但需要維持作息我是一個長期偏頭痛的人,至今還記得第一次頭痛發作時痛苦不堪的經歷。我第一次頭痛在 11 歲。某天假日,感覺身體有點不舒服而去午睡,沒想到卻越躺越嚴重。一開始只是右耳側輕微的緊繃,但後來演變為劇烈的疼痛。當時我痛到忍不住在床上打滾,試圖甩開疼痛卻徒勞無功。最後,我邊哭邊用力拍打自己的頭,才引來我媽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4-01-31
    【警大生活】有別於正期四年制的特考班-預備教育(作息篇)位於龜山的中央警察大學,除了有經由學測進入的四年制學生以外,也有經有外部特考通過後而進入的代訓班期。 簡單來說,如果是現職員警通過三等特考後即為特考班警職組;由外部大學畢業通過一般三等特考即為特考班一班組。 二者的差異是在於受訓長度及內容皆有不同!  警職組為10個月;一般組則需要22個月的受訓
    Thumbnail
    avatar
    A&W的生活雜記
    2023-11-03
    勃起障礙怎麼辦?調整生活作息、練習面對壓力,並盡快至醫院檢查——施冠偉醫師勃起障礙不是只有年長者才會發生,18歲年輕人也有可能,不分年齡。大多數年輕個案是心因性,建議從調整生活作息、練習面對壓力開始,而年紀大的人出現勃起障礙要注意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在搞鬼,盡快至各大診所或醫院檢查,避免去藥局亂買藥,才能從跌倒的地方再站起來:) 都先偷偷告訴
    Thumbnail
    avatar
    醫淬思 | 最大醫療社群媒體聯盟
    2023-10-16
    學生怎麼改變生活作息?怎麼培養生活習慣?要怎麼改變作息?講講簡單,但我不知道如何起步?要怎麼養成好習慣?我也好想自律,如何達成?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09-17
    【生活隨筆】拿生病作為情勒,真是好樣的我一開始得知確診的時候晴天霹靂, 但身體沒那麼不舒服的時候, 竟然就妄想藉由得病, 來當作自己獲得資源的籌碼了。 比如: 在社群或聊天時, 有意無意透露自己得病, 獲得朋友關注和安慰; 還有拿來情緒勒索同事客戶, 作為合理化逃避工作的藉口⋯⋯
    avatar
    三隻魚
    2022-05-26
    生活作者:誠徵不視覺型的讀者 有鑑於角落星作者是心靈寫作者,那麼我就是生活寫作者,呈現我對生活,包刮社論新聞的看法。再方格子起初的一段時間哩,我曾寫過關於補教業性事件的觀察,那是別人的生活,也算在生活哩,希望讓讀者不受那些人曾售的苦。我也為身障者發出心聲,叢我自己出發,因為有同感才能寫的真實。 除了生活是你所關住的偏好可成為我
    avatar
    小熊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