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恐懼》的源頭

2020/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你有沒有發現,似乎你越害怕甚麼,它就越如影隨形的跟著你,直到你注意到它並找出它的源頭,然後從根拔起釋放掉它,它再也不會在你的人生中興風作浪了
如果你的人生正被重複又重複的問題上糾結著,請往回看看自己前面的過往,問問自己:「是甚麼問題最讓你害怕」「引起你恐懼的是甚麼」,也許你害怕孤獨,害怕沒有錢,害怕一個人在家,害怕沒有人愛,害怕被責怪,害怕負責任,害怕生病,害怕死亡,害怕談戀愛,害怕結婚因為怕離婚,,,等等。
十幾年前當我還在香港上班的時候,為了幫助自我療癒,我參加了催眠師國際證照培訓課,塔羅牌及天使療法,印度身體感知能量按摩等相關培訓,我把自己內心恐懼的點連根拔起後,成功的改變自己的境遇。於是,我在正職之餘,偶而只要有朋友需要我就協助別人找出影響人生的負面印記,並教他們如何運用正面思維取代負面的信念。

認識B三年,聽她訴說著感情問題三年卻老是在同樣問題打轉,當她來找我做塔羅諮詢時,我告訴她塔羅能量分析只是看出最近的感情能量狀況,如果你不找出源頭很難解決根本問題。當你的人生不順心的同類事件一再重複發生,就表示這個問題是你此生的生命功課之一。
讓B很不解的是,為甚麼她遇到的男朋友都會劈腿,然後她永遠都是「被分手」的一方。於是我運用塔羅分析加催眠方式揪出了她在感情上一再重複的問題,原來當她八歲時,父母離異後即跟著父親生活,而父親是名廚師,物質生活吃喝雖很足夠,但由於父親的職業,所以經常天黑了父親都還沒回到家,她害怕孤單的心情每天都要等到看見父親回家那一刻才放下。由於她的五官標誌清秀的外表,讓她很容易吸引男人的注意,但是一旦交往三四個月後,她潛藏在內心害怕孤單的心就會讓她不斷的上演想要抓住對方的戲碼,直到對方開始逃離。
由於她的沒安全感源自於害怕孤單,而害怕孤單源自於父親,所以長大後很自然的投射到男友身上,於是不知不覺就在男友身上發揮電話追蹤,最後到了歇斯底里的狀況,只要已讀不回就發揮連環call到公司,表面上是她無法信任男友,實際上卻是自己本身沒安全感的問題找到引起沒安全感的源頭是源自於害怕孤單後,才能清除掉這個害怕孤單的負面印記,並認清內心本有的安全感與他人無關,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就能理性的與男友互動,否則,在一段關係裡如果你越害怕失去就自然變得越黏人,殊不知,當你方法用得不對時只會讓人越想逃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