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自己很重要,但沒行動等於白說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用等預備好
先做才知自己幾兩重
#我們都超棒

在還沒搞清楚狀況時,直接參與其中,才會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和可以付出多少。生命中有人願意教妳,是恩典!

有人就說:
「不就只是業務?銷售而已。」
我就問:
「業務怎麼了!」
別忘了,自己其實一出門就是再做業務,反思一下吧!

五月入代理愛閃耀至今,參加很多活動,真心喜歡那裡的氛圍!也讓自己提升很多、學習更多。

畢竟我這12年的全職媽媽,出去找工作可以做什麼呢?一步步慢慢來,但時間再走、有家要養,可以多慢呢?

#行動大於情緒感受
先從能養活自己,或許下一步怎麼樣誰也無法預料,有生存、生財能力才是存活關鍵。

再延伸到能替家庭貢獻,減輕另一半的重擔!家的生活品質也一起提升。

戴上婚戒那一刻
我倆是有福有苦同享,一個家庭的運作,從來不是靠一個人就能完成的,我可以努力,為何不拼一把?

女人不能什麼都想靠任何一個人!
有沒本事,推自己一把就知道;
讓自己從骨子裡散發出魅力和底氣。

你覺得一個女人半年能有多少轉變?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