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和媽媽出去逛街要穿高跟鞋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是長大越是喜歡舒服的鞋子,高跟鞋都放到快發霉了。
也是因為越是長大,才越明白老去的過程。
媽媽的腳程一天比一天慢,因為懷我時壓到了靜脈,腳動了不少次手術。
懷過孕的女人,盆底肌無法回復往常彈性,容易感到有尿意。
而我年輕力壯,腳程很快,不容易累。
所以我配備上高跟鞋,提醒自己媽媽的不適。
最近和母親大人去逛了西門町,我穿著高跟鞋,媽媽似乎只是認為女兒想騷包一下(笑)。
在排隊買總是大排長龍的五桐號時,沒有察覺到媽媽很想上廁所。媽媽在快忍不住時才告訴我,趕緊去了附近誠品解決。晚上我真的很後悔,覺得自己照顧媽媽不夠周全。
最近和剛生小孩的朋友聊天,聊到做母親的心情。
孩子用一生在跟我們告別,
而我們用一生再告訴他無論何時媽媽都是你的後盾
(鼻酸)
雖然啦,我和母親的個性不合,一個是火,一個是煙火。所以,如果難得出去一次,能夠讓她開心,真的是最棒最幸福的事。
祝天下父母親與孩子們都有快快樂樂的美好時光。
感謝您的閱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