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心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關係是修行,不論是以什麼形式作為起點的,我都相信順其自然會比較好,不要有勉強和為難,於我於他人都才會是自在舒服的。
人都有自己的需求,你的、妳的、他的、她的、我的,總有資源有限但卻相互打結的時候,這時候我們能做的也許就是各退一步,因為在意所以才可能放下一部分的我執。
我始終相信,相處的自在舒心要大於不開心的部分,我知道我們都有努力著,但也許還是有點難,就讓老天決定吧,看祂怎麼安排,可以就往前走,真的都難受就各自安好,我只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回歸本心,記得愛著的樣子,我喜歡也珍惜笑著的那些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en
    Mingen
    像貓一樣需要睡很久,心理柯南體質,恰北北又傲嬌,對喜歡的人兒自帶三秒膠黏TT,需要補血就去草地發呆看天空,老靈魂裡卻又幼稚得可以,漫漫地透過書寫,紀錄每個與自己相遇的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