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睡覺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在週二的領夜,
為自己的自潔和
傳福音的對象禱告時,領受到的!
我領受到神的福音進到人的心裡,
就像我們躺在一個柔軟的枕頭上,
得著安息,能夠被安放;
因為耶穌,我們能得安息,
祂創造白天、黑夜,🌝🌚
使我們能在忙碌一天後,
來到他的面前,
躺下睡覺,
將一切的憂慮開心的交給祂
上帝喜悅我們來到祂的面前,
他必使我們得著安息,
睡得安穩😴😪😴😪
如果有失眠的朋友祝福你們
能睡得安穩,
神是你們的安眠枕頭🛌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
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 4:8
神要使你夜夜好眠
祝福看到安息睡覺枕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安息睡覺枕
#領夜#領夜日常#領夜系列
#安息吧
#自潔
#安然躺下睡覺 #交給祂 #忙碌一天 #來到祂面前#睡得安穩
#夜夜好眠 #不是衛生棉廣告 #安然居住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插畫
#經文插畫 #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
2022.10.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屬靈眼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心奶蓋紅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恩操練特效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恩典腸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榮耀棕樹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狗狗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玩酷子弟透氣、無毒PE中空管枕頭,可洗滌,好睡又安心!|MSDD開箱趣 選購適合自己的枕頭是一件重要的事,良好的透氣性和支撐性無毒材質是選擇枕頭的關鍵。玩酷子弟的中空管枕頭符合這些原則,使用便利且個人化設計能滿足不同需求。
Thumbnail
EP127 : 魔法系畫家第103天,每天都當成平安夜可以安心早點睡#魔法系畫家第103天 #每天都當成平安夜可以安心早點睡 今天早上5點睡 今天又工作一天 抱歉我好睏 太想睡了 等等打一場傳說對決 就要入眠 所以今日停更 耶👩🏻‍🎨 但今天是平安夜欸 閉上眼平安夜就過了 有一點可惜 想一想~ 如果把每天都當成平
2023-12-24
我讀<千萬別惹我>:聽似安詳的「母之安息」小鎮,實則隱含駭人聽聞的意義。(傑克)讀完這本書後,印象最深刻的是李奇到處問人家:這個小鎮為什麼叫做母之安息?所以就拿來當標題了!
Thumbnail
2023-11-13
質感生活|輕鬆掛免插電安心睡,蚊蟲遠離我|免叮100天防蚊片|Bone 吊掛防蚊片|中西購安心不知道大家在睡覺的時候,有沒有過蚊子在耳中嗡~嗡~叫,好不容易醞釀的睡意又瞬間歸零? 我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使用了中西購安心的Bone 吊掛防蚊片,成功的讓惱人的蚊子自動地遠離我,還我安靜的睡眠。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 中西購安心的Bone 吊掛防蚊片,是結合日本住友化學的防蚊配方、台
Thumbnail
打工換宿前你必須思考的五件事!讓你生活開心又安心|注意事項、應徵訣竅打工換宿有哪些工作?店家該如何選擇?如何避開雷電家?這次將分享打工換宿前你必須問自己的五個問題,有時候不是店家的錯,而是自己沒看清楚資訊、問明白,沒留下文字紀錄證明,或者抱持著玩樂的心,而不是工作的心,所以多看看多想想,再去執行,打工換宿不是你想像的美好。
Thumbnail
2023-07-26
安住覺察五力這篇文章,我們試著來定義什麼是「安住覺察力」,此力又稱「臨在力」 「安住覺察力」可以細分成以下五力,這五力取得某種加強或抵制,就是安住覺察力 專注力強 內聚力強 抗空力弱 耦合力弱 造作力弱 1.專注力強 不管你是專注在外在的現象,或是專注在內在的意識空間,這只是方向的不同而已;專注力是一種可以持
Thumbnail
2022-12-20
睡得安穩,幣圈友善活存懶人包為大家篩選出三個,新手們「基礎優先」考慮的穩定幣儲蓄平台。
Thumbnail
2022-07-26
睡覺前喝杯茶,是提神還是安神?我喜愛在晚上的時候喝一些茶,每到這時就會聽到“這麼晚還喝茶,你晚上不想睡覺啦?你的腎還要不要了?喝也要少喝點。”我知道這是在關心我,網上或者書上有過相關的描述,例如“喝茶會提神,會讓人興奮,晚上不宜喝茶”等等,但是我在喝茶的時候,尤其在喝到好喝的茶的時候是會犯困的,會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Thumbnail
2022-06-28
銀行存款怕被盜? 約定帳戶安心好睡覺現在透過網路及手機提款及轉帳銀行存款已經很普遍,數位帳戶開始普遍,但也常傳出銀行帳戶存款被透過網路轉走,損失慘重,所以有些人還是守著傳統存摺不敢改用數位帳戶,但是不管是傳統帳戶或數位帳戶都有可能被盜領,有個小妙招可以幫你設下防火牆,誰也轉不走你的錢喔。
Thumbnail
2022-06-03
如何讓女性感覺安全我不知道自己是何時開始、又是什麼人教會我這樣行動的。一切是那樣自然,從我長大的過程中一磚一瓦建構起來。是啊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每個陌生人都當作潛在的罪犯?準確地說,每個陌生「男」人?又為什麼光是分享自己的恐懼,就會有(男)人不高興?
Thumbnail
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