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週產檢筆記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36週後,開始每週產檢。
今天林醫師進入超音波檢查室時,就開心地宣布乙型鏈球菌檢查通過,也就是說 — 可以居家生產啦!!
由於上週有安排超音波檢查,林醫師並未親自照超音波。從超音波檢查報告看來寶寶的生長指標都有達標。
沒想到今天的檢查數據跟上週天差地遠,頭圍跟腹圍都只有34週的大小,寶寶的預估體重也只有2600克左右。林醫師建議我減少活動,多補充營養,看寶寶能不能再大一點再出生,甚至建議我去吃buffet😆
這週我們拍了孕婦寫真、與助產師團隊安排居家訪視 — 來家中確認生產計畫和當天的動線,還有我目前的狀況。我跟先生除了持續進行會陰按摩外,這兩週也積極準備居家生產的用品與流程。
之後再來分享生產計畫書與待產用品清單。希望寶寶再住幾週,不要急著退房啊!!
羊的蒔光日常
羊的蒔光日常
嗨,我是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