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倡導「人人都有病」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從十八世紀精神疾患者只能放火燒死,到這本 1935 年出版的小說「腦隨地獄」背景來看,已盛行認為精神疾病能系統性的治療風氣,接著是 1940-1950 年間瘋迷的前額葉切除術,又不到一百年間從「文明病」這個詞起頭,到現在倡導「人人都有病」。
雖然上述的病徵和嚴重度有所不同,但這兩百多年不斷的在精神解放。
那些文化束縛造成的不敢說、不敢做,在現在看來已毫無不正常,頂多認為是特立獨行,若我能再活五十年,我們會去哪裡?還能看到什麼變化?可能只有這點才讓人想活得久一點。
以下是 mur mur
萬一我沒有後代也無法有人把結果燒給我,我們真的能順利抵達五維時空嗎? 如果2122年有人看到這段請燒答案給我拜託🙏

#照片是我去二戰物館雖然不知道為何放這張
#好險我活在不用擔心會被抓起來燒死的年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