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書:《從悲劇中開出幸福花朵的人生智慧—叔本華》勸你遠離社交的厭世哲學家

瑰琦
發佈於書瑰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末=忙爆。
這週的最大工作量是我的老闆要升等:)文件太多太累,我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去摘過去與未來之間了,我只想當爛泥。
我是在校園裡的書局淘到這本書並且利用空閒時間看完這本書的,他輕薄短小,在用字遣詞上並不會非常艱澀,平易近人到我用大概半天的時間就看完了,如果你覺得這個世界的目光要灼傷你,我覺得這本書應該可以稍微救你,但心理狀態推薦是在中間到健全,或者說你用傲慢的視角看待日常,尤其是當你不知道「社交」的重要性何在的時候,真的,拜託看看這本書。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5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書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5會員
93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