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當讀者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俗話真的在我身上體會深入胸懷。
現在的我,已經在網路世界寫作兩年多了,也學會簡體中文字的閱讀,順便看了不少簡體中文言情小說。
我最喜歡丁墨的言情小說,看得很開心,腦海中的前塵往事如雲翻動著。
有三年時光待在popo原創網站看以讀者的身份收藏popo小說作者的作品。
記得手傷多年,我的寫作停止休息三年,骨科醫師建議手要休息,暫時不要想寫作的事。
這對從小到大熱愛寫作與閱讀的我,彷彿墜落絕望的山谷中,年輕的心浮現想死的覺悟。
母親知道喜歡寫作的孩子,是不會變壞的,她向弟弟詢問popo網站的情況,然後我在popo注冊開始寫作,或許書讀得少,一開始沒有讀者注意到我的言情小說,加上手傷沒辦法像以前更新三千到四千字,所以目前只能更新一千到兩千字,有許多讀者朋友閱讀我的小說作品,我抱持感恩的心,珍惜所有的為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新詩)這年思念不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家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筆)年輕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要變成壞掉的大人:當世界崩壞時,我們更要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讀後隨筆記錄 明白每個人的心靈都有「復原力」,好好增強感受著個部分並學習如何妥善利用「後設認知」,能夠幫助我們在工作、學習、人際關係、自我探索上達到更高程度的發展,以及更舒服的順應在這些關係裡。
Thumbnail
avatar
Yang洋
2024-04-29
讀書隨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2》不心動就丟掉!讓自己周圍都充滿心動的物品! 第一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主要是在打破以往整理術的迷思,建立正確的整理心態,提倡「先完成『丟掉』這個動作」。第二集就是教你「丟掉不心動的物品之後,如何創造理想的居家空間和心動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KT
2024-02-04
【Podcast 隨筆】關於『運動』_覺察.孤獨 發現是改變的第一步,有了發現才有可能開始改變。說起來不容易,但也沒有這麼困難,轉念往往就是一瞬間的事,過了,就通了。
avatar
此刻的我們
2023-10-30
閱讀筆記《當下的力量》7 ▎ 隨順生命之流臣服的意義:超越快樂與不快樂,邁向平安之境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3-08-02
【生命隨筆】當你醒了!好像發生了很多事,但卻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只是身在其中,但再也沒有什麼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當你醒了,你很難再認同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也很難再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2-05
閱讀隨筆|《學會用情: 當老莊遇見黃帝內經2》閱讀蔡璧名老師的書, 最觸動我的應該是她的生命態度, 將身心作為「理所當然的第一優先」。 這固然是她病癒後的幡然醒悟, 也是她將所學融會貫通到生活, 一種 #貫徹的意念和行動。 很多大道理我們平常都知道, 但都會有很多「可是」的理由與藉口。 但是老師在死神面前經過, 她親身體驗到,在生死面前是沒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2-12-08
<ESS隨筆>珍惜當下這次選舉,在選前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投票,因為當天有工作,但是後來覺得,如果自己不去投票,是不是就把決定權給那些願意去投票的人,選舉到底重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1-28
[隨筆]如果可以當一天的老師,我想教什麼?月經這件事真的太重要也太影響深遠了啊!男孩女孩都要知道,和月經有關的觀念,例如生理用品不是只有衛生棉一種選擇,還有布棉、棉條、月亮褲、月亮杯或月亮碟片等;以及吃冰究竟會不會造成經痛等都市傳說解惑。
Thumbnail
avatar
Chun 王君
2022-11-11
《生活隨筆》下輩子我想當雲☁️這輩子還沒過完,已經想好下輩子要當什麼了,我不相信星座,但卻是一個超級巨蟹座,內心小劇場很多,還有一堆天馬行空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