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一段落。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恭喜自己完成了臺北文學獎的投稿。
其實從看到資訊到完稿就一個多月的時間,在工作過後睡覺前拼命趕稿,不寫會死,這一篇文章是這半年來最完整的自我覺察,寫完有種超療癒感,無論會不會得獎就這樣了,盡力了。
這篇文章是關於我和V一起共度的那個夏天,也是讀者們前幾篇看到的各種愉快下午短篇的綜合體,我想用一種形式把這個記憶穩妥的輸出,這樣可以讓我放鬆一些。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執著於V,可能是心裡有種我好想跟這個人保持聯繫的感覺太過強烈,現在的他對我來說像是一座疑似中空又帶著一點若有似無溫度的牆壁,對他說話有時能得到回覆,但大多數時候沒有回覆。
我想我漸漸學會不帶控制的去喜歡一個人,我沒有非要他回覆我不可,他不回覆我我也不會因此而難過,但這樣的關係能維持多久呢?我想成為一個在愛裡能給出全然自由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