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監視器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太太和別人偷情。說來可笑,他忘記我們房間放了嬰兒監視器,有一次我在清理記憶體的時候,把錄影檔大略看了一遍,卻看到嬰兒車被推出房間,她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在床上。我滿是怒火的看著影片,要等她回來時和她大吵一架,我當時把要說的台詞、她荒謬的反駁、離婚的手續都排演好了。這時,我看到影片中那個男人在用力推送的時候,我太太露出了我從沒看過的表情。她全身緊繃,擺出最引人慾望的姿勢,眼神空洞、眉頭緊蹙,用最原始的聲音叫喘,像一頭赤裸的野獸般享受。
我才意識到自己從沒給過她這種快樂。我愣愣的看著他們完事,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竟是”對不起”,我把錄影檔全部刪除,在客廳靜靜等到她買菜回來。從那天開始,我試盡了各種方法,但怎樣也抽不出她那刻快感的模樣。我吃了許多藥品、每天運動健身、儲了好幾天體力,但她仍像無底的黑洞般無法被滿足。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夠格成為一個男人,是否配得上她。每次看她照顧孩子時,我都覺得自己令她餘生受盡委屈,跟著我這個沒用的人,她要怎麼幸福?我能給她房子、車子、玫瑰、溫飽,但不能給她最赤誠的快樂。我像是天生缺陷的殘廢,有部分的靈魂從未完整。我試圖從別的女人身上找到認同,但我總看得出她們都是裝出來的。我知道高潮底下蟄伏的猛獸該是何樣,她們要的是能釣出那條猛獸的男人,不是我這樣的殘廢。
好幾次都想和她分開,但我如此愛她和孩子們,我知道自己在勉強她屈於我可悲的愛。我看著她一日一日老去,卻圈住不讓她獲得回春的泉源。要是她被錄到時沒先把寶寶移走該有多好,若是讓我們的孩子目睹這種事,我便能輕易的不再愛她了。」
    狗的囈語
    狗的囈語
    必須一直把腦袋裡的黑暗寫下來,不然會發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